快乐时光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跟老公到 Italiano Coffee,
本来约了朋友,
不过他们临时有事,
我们俩个自己去。

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
空间不大,
那里不止卖好喝的咖啡,
还有红酒,
大家可以一边喝咖啡,红酒,
一边上网。。。
书架上还有很多流行杂志,
有女人我最大哦~哈哈!

 那时候有两个男生在上网,
不小心偷看到,
face book。
怕被他们发现,所以照片拍的模糊。
每次这个时候,
都想奢侈的,
拥有一架小型笔记型电脑。


感觉很时尚吧?

那是一位本地名媛开的,
不是志在赚钱的那种,
还蛮欣赏她的,
不像一般名媛,
只会穿着漂亮,
出席宴会。
她,还自己制作芝士蛋糕来卖,
她拥有糕点师傅文凭。

 
灯光昏黄,音乐悦耳,
这时候如果是 Blue jazz的话,
更棒~

很少去那里,
因为朋友有抽烟的习惯,
很介意他在空调里抽,
为了迁就他,
每次都到 open air 的地方喝茶。

 
点了两杯,最爱的冰沙奶油摩卡咖啡。
 价钱不便宜,
可是比起 Starbuck, 又便宜许多。。。


喜欢一进到里面,
就闻到淡淡的咖啡香味,
它其中几张桌子,
隔着玻璃,
放了一些咖啡豆,
所以可以一直闻到咖啡香味,
很有创意。。。
每次到那里,
喜欢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
有放松的感觉。
 今晚,
没有完全的享受到。。。
因为后面一桌的男人,
不停的煲烟,
而且说话大声,
破坏掉整间店的气氛。。。
相信你们也知道,
在空调里抽烟是很低俗的行为!!!
虽然我不喜欢人抽烟,
可是不反对,
至少,不是在空调里。
太糟糕了!!!

还好我们今晚的心情很好,
香烟味搞的空气不好,
我们还是能够忽视,
一边喝咖啡,
边看女人我最大,
边聊天,
计划着明天的新年倒数,
说着未来,
真希望时间就这么停下来,
虽然知道不可能。。。

结帐时,
他们还送了我们红包袋和日历,
 
 
 
真好!
是他们家的,很美哟!
那里的冷气很强,
告诉自己下次记得带外套!
我可是一路冷到家,
笨死了,
忘了可以关掉车子冷气~

新年倒数第二天,
跟老公度过了一个轻松的时光!
 期待明天的到来,
你们呢?
新年倒数,有什么节目?

在这里,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Happy New Year
2010!


8 comments:

Jing said...

Italiano Cafe 的气氛看起来很好!可是很难想像顾客可以在空调室内抽烟!!

很想试试你的冰沙奶油摩卡咖啡!!看到那厚厚的cream!!

很喜欢送的红包袋,很可爱!

Dayana said...

jingle: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好,尤其是对于不想被打扰的人。。。

很好喝哦~

红包袋上的卡通财神爷真的很可爱!

Jessie said...

喔,你是一位很会享受生活的人!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幸福快乐!!

Jean said...

现在netbook价钱不会贵,dell网站还有RM999的优惠价哦!有了奢侈的愿望,就奢侈的完成愿望一次吧!毕竟手提电脑是必备品呢!

Dayana said...

jessie:对呀,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很多烦恼,可是后来才发现,无论多么烦恼日子还是要过。。。你也是!新年快乐!

Jean:我知道,可是这个月真的是荷包超支了,而且我已经有一台了,虽然旧了点。不过过些日子应该会买吧~

Jing said...

也想过要买个netbook,可是又不知何时会用到。。旅行时最好用,又轻便。。

Dayana said...

jing:旅行时真的很方便,想写些什么就可以马上写,对吗?

Jing said...

对啊,如果你要用到internet,别忘了携带你的usb modem(如果你有),要不然,就得花钱向酒店购买暂时性的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