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09 - 诗巫一日游 (ending 篇)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麦当劳的发财汉堡包,重出江湖。
我很想吃,可是只允许自己咬一口。
偷偷的看着他,他不饿。
我再一次,游说他。
他不为所动的说,你不是叫我减肥吗?
而且你每次都不吃。
无言。。。

再接再厉。。。
我说,发财汉堡包喔~
对于明天即将展开新工作的你,
好意头哦!发财。。。多好!
他笑了说,真的是被我打败了。
结果我们就去吃了。

发财汉堡套餐。
我可是很有义气的,点了杯 Chocolate Sundae。


喜欢它的薯条,忍不住口,吃了很多。

主角登场!


一年吃一次,还是那么好吃!
超喜欢它的黑胡椒味!
咬了一口,很满足。。。
真的,只有一口~
记得去年,我也是吃了一口。晕~
很厉害吧,我。
他说,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难得幼稚的他,指着盒子里的薯条,
说,有间谍。晕~
他难得可爱!

看!收集了四个。
不是我的杰作,那是我弟弟,
在古晋拼命吃,收集来的。
我吵着要他收集。
难得他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很感动!他说,我们一人一个。
他真的长大了,我觉得很安慰。
 
老公,今天谢谢你。
陪我玩了一整天。
 
后记:
我很无聊,总是喜欢看他一脸被打败的脸,
我知道,他很宠我。
很久以前,记得我问过他,
如果我乖,你会疼我吗?会!
那么,如果我不乖,你还会疼我吗?
他还是答,会!
我说,那么我干嘛要乖?
他,无言。被打败了!
只有在他面前,我可以像个孩子。
在别人面前严肃的我,希望他永远看不到。


1 comments:

Jing said...

我很想很想吃那卷卷的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