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利品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在古晋的那几天,天天都到The Spring。
因为时间不多,所以要争取时间。
不想浪费时间慢慢逛。
我们都是快,狠,准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战利品!
也顺便让大家看看,
The Spring 的圣诞节布置。
可是,我还没有圣诞节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The Spring 的圣诞布置 - 城堡。
没有心思好好欣赏,
心早就飞到 “血拚” 去了。
不过,还是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
 
第三楼的圣诞树。
 
 喜欢这个灯。。。真美!
 
第三楼,也有很多精品店好逛。
买了一些小礼物给朋友。
 
新开不久的戏院。
本来想去的,可是真的没有时间。
下次一定要去。
弟弟一直说,贵一点也是值得!

之后,到老公最爱的 G2000。
他买了四条裤子,五件衬衫。
G2000 的剪裁,真的是没话说,
老公的小肚肚,都看不见了。
视觉上,变瘦了。
我比较吝啬,看到它的衬衫,每件都是RM150以上,
就放弃了,好好的陪他逛。
可是,他硬要我试,
他知道我舍不得买。
结果,试了这套,真的是很美,
很有气质(脸皮真厚~)。
安慰自己,工作需要,工作需要。。。
在老公的怂恿下,买了。



哈哈哈!这是帐单。
他,就是这样。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眉头也不会邹一下,
还一直说,很便宜,因为有折扣。
我这个吝啬鬼。。。

不过,难得出来了,
是心头好,就不计较那么多。


看! Padini 的购物袋。超大的!
因为减价,买了很多,
不过多数都是买给爸妈的。
老公也买了很多。
我只买了一件衣服。

还有 SEED 的大包包。
RM120 折扣价。不贵,对吧?

黄色漆皮的,够大了吧?
我上班总是带很多东西,
小的不够我装,而且肩膀很痛。
老公也说很美。
我妈听到说,这是我的公事包,晕~
她说,可以低调一点吗?
有点担心,家婆还没看到。。。
因为我爱穿黑色,这包包可以当成我的装饰品。

买了差不多十五件物品,包挂鞋子,手袋还有耳环。
看到 bill, 还是有点吓到,
但是我们真的买了很多。

 Vincci 的鞋子,买了两双。
这次的,不是很喜欢,不够高。
我超爱高跟鞋的。最矮的那双都有三寸。
我的腿不美,又短。
穿低跟的,不好看。

这是我在 Crown Plaza 买的。
比诗巫的便宜,又漂亮。
买了五套。才RM350。
开心死。。。
我试衣时,弟弟在打瞌睡,也不管。
不停的试,
第一次,买了那么多连身裙。
大多数是黑色的。我皮肤黑,只能穿黑色。


还是黑,除了中间那件蓝色的。
老公说,不要每次穿黑色的。
 左边两件是在,nichii 买的。
圣诞节,有着落咯~
我真的很爱圣诞节。



 我很爱这个牌子的鞋子,新加坡牌子。
没想到它的钱包也很漂亮。
很便宜,才RM99.00,
平时没有留意到它的包包,
很喜欢它鞋子的设计。
而且,它的鞋子不便宜。
我觉得这个颜色很特别,买了个。



还买了 M.A.C的唇膏 - 裸色。
很美哦,很性感的感觉。
原谅我的自我陶醉。
早就想买了,一直错过。
诗巫没有这个牌子。
我涂上了之后,问老公意见,
他说,有涂嘛?
我叫他认真一点看,
还是没有,他说,只是比较亮。
他,担心我生气。
没有,都说了是裸色的咯~ 他晕!
哈哈哈~

我很喜欢看书,在富丽华书店,
忍不住又买了两本书,
右边那本,是大姐送的。
家里的书,越来越多。
大家都知道我很爱书。
不管多忙,我限制自己,一个月一本。
还好,老公很支持我。
他说,看书是增值。
大部分的书都是他买的。
在诗巫,常常可以在书店遇到我。


还有这个,电话吊饰,
有点不好意思博上来。
好像很幼稚。。。
可是,我本身很喜欢这些小玩意。
他说,看起来不专业。
所以,我从来不在上班时间讲电话,
就连简讯,能免则免。
因为我的脸,跟可爱两个字沾不上边。
看到这个,心情顿时变好了。
家婆看到,直摇头。
我觉得,放在包包里比较好找,
因为够大。。。对吧?(自我怀疑)

真的是很久没有好好购物了,
曾一度怀疑,自己不爱逛街了。
他,认为那是假象。
血拚真爽!!!
女人,买东西是爱自己的表现,对吗?
我知道很多女人会赞同,
很多男人会摇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