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10 年即将来到。
那天好友从星加坡回来,
在书局买了笔记本,
她,总是喜欢涂涂写写,
她说,可以随身携带,
随时随地都可以写。
她的大包包里,
装了很多东西,
夸张的是,
连电子计算机都有,
人,就瘦瘦小小一只。
 当时,我并没有买。
后来,
觉得女生包包里,
应该是有那么一本笔记的。
也因为老公的手机故障了,
送去维修,
才买了半年,是 touch screen的,
我是老人,
不喜欢那种没有触感的手机,
总觉得,没感觉。

里面大部分的电话号码都不见了,
他很失落。。。
后来觉得,
我们太依赖手机了,
里面资料不见,
发现自己手头上竟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是蛮无助的。

于是,
我也买了一本和她一样的,
她是黑色,我是红色。
买了张贴纸,
贴贴粘粘,
看!漂亮了很多吧?
老公很头痛的感觉。。。
我很喜欢贴纸,
虽然年纪不是那么允许,
每当粘的时候,
心情莫名的好。。。
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刻意要跟她不同,
只是没有黑色。
还了钱,到底楼,
原来Popular书局,
一部份的文具摆在那儿,
有点失望。。。
老公安慰我说,
红色好,好意头!
我被他说服了。

为了这本笔记,
还刻意的去买了把钢笔,
RM50.00。
是在Parkson Public 书局买的。
那间书局的售货员,
跟 Delta Mall Popular 的售货员比,差太多了。
服务态度很糟糕,
不是凶,也不是臭脸,
只是很不负责任的感觉。。。
试笔的时候,
都是蓝色的。。。
问他们,有黑色墨的吗?
竟然回答我说,
现在都是蓝色的,
那我现在这把黑色墨的是飞天的?
亏他一个大男人,
说出口也不觉得不好意思。
完全没有要帮忙找的意思。
可怜他们的老板!

一直提醒自己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不想泼妇骂街,
老公快要发火了,劝他说算了。
只好一把一把试,
试了很久,
他们还给我一副,
试了那么多把的脸。。。
所以咯。。。
他们心里一定是想,
你还不是要买。。。
服务能力那么差,
是因为没有竞争者,
诗巫市场太小。
在大城市,试试看!
打包你的烂服务,
回家吃自己去吧!
 

 
喜欢有重量的笔,
平常的笔,没有重量。
真的很喜欢这把,
我知道,
它不喜欢住在那个橱窗里,
央求我把它带回家。
有了这把笔,
有灵感时可以先写下来,
可以记录身边的一些小事情。

如果不是 Delta Mall Popular
没有那么多选择,
怎样都不会在 Parkson 那间买。

插在笔记本上,刚刚好!
 
这是我送给自己新年礼物。
也祝好友
希望新的一年里,
事事顺利!

2 comments:

Jean said...

我都用随手拈来一些大公司附送的organizer。
准备了明年的笔记本,是过期的2009年的,自己用白色帖子把月历上的日子全改成2010年的。省会一笔钱咯~

Dayana said...

Jean:我们这里很少公司会送,除非是大客户。自己DIY的又好又省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