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记咖啡店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第三天早上,大姐跟大姐夫要工作。
我们自己去吃早餐。
她提议我们到,姚记咖啡店。
那里有我喜欢的炭烤面包,
上次听她说过,一直很想试。
不过,唯一的担心是没有位子,
它时常客满。

临睡前,叮咛老公要早点起床。
他,答应了。
可是,我们还是拖拉到九点多才去。

 
这就是古晋出名的 - 姚记咖啡店。
里面真的是爆满。
还好,我们很幸运的找到了位子,
靠近厕所,也是方便,
我跟家婆,不管到那里,一定要找厕所。
老公他,很晕~

可以看到里面满满的人,超热闹的。
我喜欢这间咖啡店,因为很清洁。
而且,还有圣诞布置,
一般的咖啡店是不会有的。
对吗?
我跟老公绕了一圈,什么都想吃。


这是家公点的 - 炒粿条加蛋。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家婆点了 - 鸭肉冬粉。
冬粉比较粗,跟我一般吃的不一样。
我试吃了一口,很合我的胃口。
很特别,很好吃!


 
我点的 - 岜拉煎米粉。
没吃过,所以点来试试。
岜拉煎的味道很浓,吃不习惯。
汤不是那么热,觉得有点腥。
还好搭配它的豆芽菜和黄瓜,蛮清爽的。
家婆试喝了口汤,摇头~
哈哈哈!我贪新鲜嘛~
我也没吃完。


老公点的 - 手工面。
吃了一口,后悔没有点这个。
配上肉燥,很好吃。
面很有嚼劲,很Q。
一直盯着老公的面看。有点不服气。幼稚鬼!


还好,我点了个炭烤面包。


那是咖椰和花生酱口味的。
可以跟随我们的喜欢来点的。
很好吃,烤的焦焦的香味。
好吃,好吃。

我们运气还真好,在我们用餐时,
很多人,就是站在那边,等候位子。
大姐说,他们试过等了差不多三十分钟才有位子。
我的天~ 我直接的说,我没有这个耐性。

后来才想起,忘了拍他们家的咖啡。
很浓厚,很好喝,而且很便宜。
难怪那么多人光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