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结婚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7/12/2009 -同事,茵結婚。
我们一帮同事一起去喝喜酒。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我的同事们,不喜欢拍照。
拍食物,
我怕我会变成他们的食物。

从古晋回来,胖了不少。
不过,在我的努力下,
成功瘦回来,还多减了一公斤。
想要穿的美美的去,
总觉得那里怪怪的,
忽然想起,老板也可能会去。
可是,同事们再三保证,
他是不会去的。

我是那种很小心的人,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还是算了!
而且,不喜欢成为别人的话柄。

我选了黑色衬衫配暗色系的牛仔裤。


 他们问,你不是去喝喜酒吗?
很奇怪吗?
他说,很普通的打扮。
对!就是要普通。
我同事们都属于保守派的,
不需要表现的跟他们格格不入。

我们在酒楼碰面,
大家都说我穿的很帅。
其实,我是那种很适合穿衬衫的女生。
最重要的是,我穿了一双三寸半的高跟鞋。
可是,我忘了一件事,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他们很讶异,我的鼻环。
平时上班,当然不会戴啦。
不过,上班以外,这些我不管。

p/s: 老板有出现!无言。。。

大家在等候一对新人时,
忙着聊天,
可是很奇怪,没有人拍照。
我喜欢拍照,
可是我很不喜欢,
每次他们看到我的相机,
就马上看,之前的相片,
然后,在那里对我的相片发表意见。
我觉得,看相片一定要先问过人家的同意。


可惜的是,没有和茵拍到照片。
同事们说,她那么忙,你还要跟他拍照吗?
逻辑怪怪的,可是,算了~
茵是一个很照顾我的学姐,
真的很好~

茵!~新婚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