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香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在古晋的那几天,除了吃,就是 shopping,
回想起来,希望一切停留在那个时候。
又发梦了。。。

大姐夫带我们到一品香那边吃晚餐。
其实,地方真正的名字,忘了。
那时候,肚子很饿,无法思考。


我很喜欢这样的用餐环境。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东西,不用顾忌仪态。
很多人,很热闹。
我们很少到这样的地方用餐,
因为家公婆不是很喜欢。很热。

大姐夫说,这里的蒸烤海鲜很好吃。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吃了。
我站在那里一会,老板的手没停过。。。
很多人在点餐。

大姐夫跟老公在选鱼类。
我在一旁捣乱,拍照。


他们选了这半只鱼,磅秤。
鱼名,我忘了。
很大一只噢!~

当然,不会放过爱吃的墨鱼。


放在烧烤炉上,一阵阵的香味。

我们两个还到处去绕了一圈,
才回去桌位。
他们已经帮我们点好饮料了。


 
家婆点的 - 砂锅猪脚饭。
我试吃了一口,很好吃,好下饭!
家婆以为我不吃的,平时在家都没吃。
因为我减肥嘛。。。
出来了,答应老公把减肥这回事忘光光。



家公超爱的 - 猪肠粉。
里面还有叉烧的,我吃了很多。
还好诗巫没有,不然。。。无法自拔。
结果,害他又点了一盘。
吃不够,哈哈哈!~


大姐夫 - 鸡汤面线。
他是古晋人,在家很少煮。
我们没试吃,因为家里常吃。
卖相很美,一定很好吃。

 
我跟老公共用的 - 砂锅鸡饭。


怀念在槟城读书时的砂锅鸡饭。
可惜,没有鸡蛋。
好吃,很好吃。
里面还有我喜欢的咸鱼,
很久没有吃那么多饭了。

 
大姐夫点的 -炸鸡翅膀
本来我是不吃的,可是他们都吃到津津有味。
也吃了,很好吃。
甜甜的,应该有抹蜜糖吧~
诗巫的,大多数都烤到很柴(很干)。


这是煎烤虾, 不是平常我们吃的那种。
好吃到。。。。

很辣,很够味。
加了酸柑,酸酸辣辣。
就连平时不吃辣的家婆,也吃了不少。


好吃的煎烤墨鱼(sotong)
好像只有我吃的最多。
他们有点傻眼,因为平时我吃的很少。


 
看~刚才他们点的 - 大鱼。
真的很大,肉质很好,很厚哦~

配上他们特调的 Sambal Sauce。
我很想念。。。


看!白雪雪的鱼肉。
结果,大家都投降,停筷了。
只有他,还在吃。
老公最爱吃鱼了。
 
真的,吃东西是人生一大享受。
可是偏偏,减肥又是女人毕生的工作。
我,胖了两公斤。
现在,忙着,减肥!
偏偏我又生病了。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