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最后一天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09 年的最后一天,
雨天!!!
雨天让我不想穿裙子,
穿的很朴素,
牛仔裤一条,
简单方便,躲雨也快。

我们两个自己先去吃晚餐。
本来好友会跟我们一起的,
可是工作太忙,
回到家睡到晚上九点多,
才找我们陪他吃晚餐,
可是那天几乎所有的餐厅都爆满,
还好 KFC有位,
结果我们三个人看他一个人吃汉堡包。
那位黄先生已经很习惯了。

我跟老公,
想到气氛不错的餐厅吃饭,
就到Parkson五楼的Manna 碰碰运气,
意外的是,
他们没有限制顾客点特别餐。
刚好老公想吃西餐,
我想吃韩国餐。


其实它是一间很特别的餐厅,
因为餐厅的另一半是卖崇拜书籍,
和有关物品的。
很奇怪吧?
里面灯光不错,
选了靠窗的位置,
可惜的是窗子真的太脏了,
几乎看不清楚外面的景色,
蛮好笑的。
 
以清晰度来说,弱~
可以看到我的脚吗?
可是心情很好的我们,
还是不停拍照,
搞得隔壁桌的年青小朋友,
觉得我们两个怪怪的~
哈哈哈~


放眼一看,
餐厅里几乎是年轻人,
我笑说,
只有我们俩个老人,
哈哈哈哈!
看了餐牌,
食物选择不多,
可是价钱不贵,蛮便宜的,
如果跟其它餐厅比起来,
在这种日子,
难怪有那么多小弟弟,小妹妹,
打扮漂亮一起用餐。
我,很喜欢这个气氛,
我很久没有和自己好友一起过了!



老公点了-羊扒餐,RM14.60
便宜吧?
味道不错,虽然卖相不佳。
他,一直称赞它的薯片,
很酥脆,
泡在酱汁里,酥脆度不减。
没有蔬菜,所以颜色不美。


我点的 - 鸡肉石锅拌饭(RM10.90)
很大一锅,
我还点了盘泡菜,
不知道相片跑去哪里,
失望~
我把泡菜加进去饭里,
那滋味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虽然看似简单,
喜欢它的口感!!!

本来我们打算点芝士蛋糕的,
还好卖完了,
觉得鸡肉拌饭陪蛋糕,
感觉很不搭,很怪的感觉。

九点多过后,
下起大雨,
看到路上很多美眉,
狼狈的在避雨,
裙子是一个比一个短,
朋友笑说,
我像普通出游,
可是后来躲雨时,
我暗爽,
还好没有穿裙子,
后来我们转坐朋友的 Hilux,
有点难爬。。。
因为很难泊车。

诗巫那天晚上很多警察到夜店临检,
搞得路上车子塞到。。。
十二点多,
朋友因为乱泊车,
吃了牛肉干(被抄牌),
我们笑说,
那是他的新年礼物。

意犹未尽的我们,
还有弟弟的朋友们,
到咖啡店聊天,
弟弟喝了不少酒,
兴奋到。。。
想不到年纪相差六,七岁的我们,
可以一起聊天,开心的乱讲,乱笑。
差不多两点多,
我们才回家去,
弟弟提醒我2010年的早上,
要陪爸妈吃早餐,
不知道他会睡的醒吗?
我,做完面膜,
已经三点半清晨了!

跟老公,弟弟,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很难忘的新年倒数。
希望明年不要再下雨了~

3 comments:

Jing said...

那石锅拌饭是我的最爱!!!
他们有给你酸辣酱吗?放了很好吃哦!!

Dayana said...

Jing:
我也是,一吃就爱上,可是他没有给我酸辣酱呢....

Jing said...

真的哦。。我很喜欢那酸辣酱。。可能那里比较难买到,或者下次你再去时,记得问侍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