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ie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很久没有吃寿司了。昨晚我们到Parkson 的 Sushi Tie 吃晚餐。以前觉得它的寿司还好,装潢有点怪怪的。可能习惯了,每次如果下雨,我们就会到那儿吃,因为有地下停车场。


我和老公可是点了满满的一桌。肚子很饿了,有点得意忘形,忘我的点餐。星期六是我的减肥假日。



以上两种是必点的:三文鱼寿司和鱼卵寿司。昨晚的鱼卵真的很多,很好吃。

这是我和老公的最爱: 软蟹壳手卷握寿司。炸的酥脆的蟹壳,配上清脆的黄瓜。太赞了!

这个也是很好吃。里面包着炸的酥脆的小干鱼仔和小黄瓜,顶部是煎鱼,吃进嘴里,这是百般滋味。我吃了两个。

这是第一次点的。以前我不怎么喜欢吃豆皮。现在可是爱死了。这个是小章鱼,甜甜的酱配上带点冷冷的,很特别的口感。第一次,吃到那么大只的 baby octopus, 配上甜甜的软嫩豆皮,再沾上芥末。哇~

水母豆皮寿司。清脆的口感。我觉得女生一定会很喜欢。


老公点的鸡肉饭,附有一碗味增汤。食材有鸡蛋,金针菇,紫菜,鸡肉。蛮好吃的。虽然价格有些高,可是如果比起其它地方,我觉得它的价钱还可以接受。有时候,我们也要吃好吃的食物来犒赏一下自己。这一餐,吃得很满足,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