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雨天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星期六的雨天 - 今天早上的雨还没停过。雨声,风声,打雷声,我很早就醒了。

我享受早上下雨的赖床,滴答滴答的很好听。

这时候我忽然觉得房间角落的某一面墙应该是落地窗,那么我就可以像电影里那些一个人住的单身女子,穿着飘逸的睡袍,抱着抱枕依偎在那窗边,望着雨景,看的入神。不自觉的,我又再发梦了。真是不好的习惯,要改。对自己抱怨很多次了。。。

雨声夹杂着风雷声,好像一场大自然的演奏会。我抱着枕头不肯起床,我眷恋我冷冷的床。雨天对于不用上班的人来说是一个享受,可是对于工作的人是一个折磨。他可是拖着七十多公斤重的身子,对我投射出羡慕的眼神,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上班的。我就窝在被窝里看着他,傻傻的笑。

原来能够什么都不做,是对自己心情的一个交代。雨的味道真好!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我认为发梦不是不好的习惯,适当的白日梦能让你心情愉快,别改得太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