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总是看起来很坚强的我,最近一直感冒。不知道心里会不会引发生理病? 你一定又再说我想太多了。 几乎每个月都来一次大感冒,声音性感到一个不行。我是很白目的。记得上一次,喉咙痛好不容易痊愈了。结果,我竟然对自己原来的声音感到陌生。

害怕短暂竟然可以取代长远。

我是不看医生的,承认自己是孬种,接受不到自己在医生护士面前忸忸怩怩,假装不害怕打针,又不行。除非是严重到要打点滴,不然,算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糕,一时晴天,一时雨天,让人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我呆呆的望着天空。它生病了吗? 是跟我一样吗?记得有那么一个早晨下大雨,刮大风。我傻瓜瓜的站在那儿,任由风雨,还有头发在我脸上拍打。我在想,会被风吹走吗?会被吹到哪里呢?可以跟它打个商量吗? 后来下意识的看看自己,我应该还没到可以被吹飞的条件。就因为这样,我应该瘦一点吧!

我应该是因为吹风而感冒的吧! 那么一定是风儿觉得我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

忽然间觉得人就是喜欢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那么复杂,把忙碌当成很厉害的武器,其实是没有杀伤力的。 简单一点,不好吗?回过神来,好好的整顿自己,上班时间也到了。

其实有时候胡思乱想是一种短暂的享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