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时间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快要被妈妈喂胖了。因为她很努力的发明新菜式。不过我应该很快就要投降了。因为她总是看我吃的高兴,分量也越变越大了。她很贴心的帮我把它装在盒子里保温,让我当午餐。
   
       这个是虾米拉子菜炒粉干。 盒子一打开,就可以闻到浓浓的虾米香,她说我很聪明。我可以保证,这绝对是女生爱吃的食物。因为可口,清爽,还可以骗骗自己说,粉干是吃不胖的。我暂时是那么骗自己的,美食当前,怎么忍的住口。我一边吃,一边投诉说会变胖,一边担心,一边心虚。

真是百般滋味的一份午餐!!! 好吃层度: 5 颗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幸福哦!真好!!

Dayana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一样幸福,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