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与我的抗争~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时间: 10.00 pm
地点: 我家
控诉: 我家二老

他们竟然过分到晚上十点多在那边吃榴莲,请注意!谁家的爸妈在晚上十点才开榴莲吃的???知道榴莲有多少卡路里吗???

而且还好意思大声渲染我。难道不知道我在减肥吗?我按奈不住他们的叫唤,到楼下去。其实是因为榴莲飘香,我差一点就掉进榴莲的陷阱里。我就那么样纳闷的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气爆了!

而且这是我姑丈的果园的榴莲,那果肉可是浓郁的无法形容。我去年已经是无法自拔的胖了好几公斤-因为它!

不行!不行!我不可以让我的减肥计划功亏一篑。就在这个时候,妈妈大声说:“不用担心,我们把一部分的榴莲放在冰箱,你要吃的话自己来拿。” 谁在担心呀??? 我简直就要崩溃了。心里小小的我已经小声的告诉榴莲说,明天我会把你从那么冷的地方解救出来。这么想着的时候,我竟然觉得愧疚~

噢~天啊! 躺在床上了,还是可以闻到榴莲香。希望今晚可以梦到榴莲梦,做梦不会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