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快乐早晨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上个星期,我的车子进厂了。他送我上下班。很久,很久都是自己驾车上班,没有真正的欣赏接近早晨的天空。那天乌云密布,我的心情非常的好。我很喜欢为路边的树木命名,这会增添驾车的乐趣。其实有多少时候,我们会在驾车时,真正的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每个驾车的人,都是快,赶时间,就算是早晨六点。每台车都是呼啸而过。刚开始时,我还因为后面的车靠的很近,很压力而拼命的踩油门。后来,我才好笑的问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这些亡命驾车人士而加速呢? 人,就是这样,往往会因为生活中的一些假象,而将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深渊。为什么我们要因为别人而加重自己的心理压力?


每次经过都觉得这棵树很美。这次终于可以帮它拍一张照片。那天天气阴暗,加上路灯,好像月亮躲在它的身后。


这间屋子装修时,觉得不像屋子,还以为是商业用途。在路边的它,开了灯,觉得住在里面的人,一定可以做个好梦。从我们身旁经过的一些车子,会不会以为我们有什么企图?哈哈哈!

其实,路边很多美景,很多古灵精怪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掘。可是因为生活繁忙的脚步,让我们错过了很多,看似没有价值的宝贵。因为没有好好停下脚步,因为已经习惯加快脚步,因为害怕慢了一点,就会错过很多。其实已经在错过了。

我真的心情很好。原来有人送我上下班的感觉,很好。你可要殷勤些噢~ (不知道这个暗示会明显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