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才可以轻松一点?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在想老天是不是在考验我?拼命存钱,想偷偷的买个什么,对自己好一点的邪念出现。你就开始在考验我。

车子无端端的故障。整修费整整一千零吉,找两块钱。我的邪念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了。我不禁再反省。我是不是个很糟糕的人。快呼吸不到了,为什么身边的人好像很无动于衷呢?是我把事情看得太严重吗? 你一定说是。

玩过心里测验。题目是:你的内心住着什么样的人? 答案跟我自己心里想象的相去不远。答案是老人。它说, 我有着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像老人一样思虑过度,用慣性思維來看待進行中的事物;甚至會因為對某件事物悲觀的預測,而放棄了努力的機會。自己就算真心喜愛某樣東西,也會自覺地把它當作“無理要求”拼命壓抑住,真是很辛苦呢!

我放弃了很多,很多。得到的也很多,很多。要的很少,很少。我问自己辛苦吗?曾经如果我这么问自己时,我会紧紧的咬着下嘴唇,不会让辛苦两个字从我口中说出。他说,你怕输。不是的。因为我一开始就没有了筹码。

我抵押了自己。却什么也没剩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