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说不如少说,少说不如不要说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常发呆。发呆是因为有时候不想跟人说话,不想理会任何八卦。而且,我觉得这样比较呆,比较笨,看起来比较没有杀伤力,而且人总是喜欢看起来比自己呆很多的人。我并不在乎他们喜不喜欢我,可是我非常介意如果我的严肃会为造成我工作上的任何不便。那么呆一点,如果他们高兴的话,我并不介意。说好听一点是亲切,说不好听就是呆啦。

我的脸长得比较严肃,眼神比较犀利。以前我觉得很不错,现在觉得大错特错。因为我的脸为我带来了很多麻烦,而且我是很懒的解释的人。我没有那么多的力气去应付所谓的无聊人,那就是小人。有时候我会很懊恼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那么闲空的人。我却常常跟时间赛跑,却没赢过。

对我来说,解释只是对于我觉得重要的人。他们常常说我很自我中心。可是我真的很想说,没有人给我机会解释。大家对于我的第一眼,就是高傲。后来熟络了才觉得原来我还好。可是每每我听到他们对于我的第一印象时,真的是冤枉呀!所以我的结论是,人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那么我觉得解释与否都不是那么重要了。多说不如少说,少说不如不要说。这是我现在秉持着的信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高傲@@, 其实我不是,这张脸是上天赐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