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很喜欢吃甜点。所以很多时候我会吃蛋糕当午餐。就算减肥,也喜欢快乐的减肥。多数,我都是不吃晚餐。六点以前,还是吃喜欢吃的东西,很少忌口。爸爸会买很多好吃的点心放在那儿,因为 “老鼠” 肚子会饿。 他说,每天说不吃,结果桌上的点心一直不见。我说,你可以不要买。他说,我喜欢买来摆,可是老鼠一直偷吃。


我爱吃的鸡蛋糕。甜甜的,边缘焦焦的,很绵密,配咖啡是最好的。我最喜欢那间靠近大伯公庙附近,路边的一间小店,他们家的最好吃。



这是他们家第二样好吃的 - 牛油蛋糕。牛油味真的很浓,跟别家的偷工减料不同。虽然是比其他家的贵了点,可是货真价实。记得一试。我一口气吃了两个。真贪吃!



每天必喝的HL 牛奶。上个星期竟然缺货,听说工厂着火,出不了货。我以为再也喝不到了。这个星期又有了。他说,我吃这么多点心,又喝了接近1000 cc 的牛奶。吃的下晚餐才奇怪。所以,各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瘦不下来了。 因为太贪吃了。 吃了点心真的会觉得很开心吗?这个我不知道,可是不吃的话,我是会很难过,没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