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日记》我不🆗

Sunday, April 26, 2020


这几天不断的看回之前的照片

感觉好像那么久又那么熟悉的感觉 庆幸自己还没有提前痴呆

加上这几天膝盖开始出现疼痛 腰部开始不灵光

带着好像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跟超人笑着说 

下半生也许真的要跟拐杖或是轮椅打交道了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你愿意勇敢就可以接受你觉得接收得了的结果

很多时候在当下还是压抑不住的抓狂甚至还是毫无意识的仰天咆哮

为什么是我 

幸运的时候 我们从来没有问为什么是我

这是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心底最底层的那一丝丝不愿意让人家发掘的自私

所以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面对我的运气

深知道过度幸运会引来不幸的嫉妒跟破坏的

可是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小心翼翼就会安全的

平常心面对 说是容易 多少人做的到


不断的回看照片 觉得自己辜负了那么认真出游的自己

忘了很多细节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可以好好认真的回想

看着那时候的自己 不禁问道 你知道今天是这样的时候

那时候会不会要知道更投入开心一些

我不算是一个很投入开心的人 总是看起来很专注的分心

这是孩子渐渐长大对我的发现

觉得意外 不是因为觉得不好意思被发现

而是被她那小小年纪的敏感而觉得她懂我的分心却不知道如何让我专心

总是用那短短的小手在我面前挥动 然后很成熟的问我

你还好吗 are you ok?

当然她不知道如何接着问你在想什么

因为我总是跟她说 做你自己最好 我很想像你

她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她们老师那么说的

虽然不想承认 但是必须说老师真有见解 

are you ok?

对于这一段时间完全足不出户的我来说

开始觉得不OK 可是又不知道如果压抑内心那股不安却安分

我是一个容易不安 却很安分的人 

而且很喜欢把自己演得很安全 时间久了

开始演不下去了 把自己好好的丢给心情不好

过些天 再把它捡回来吧 就这样

还是任性好些 任性会让我现在感受觉得好些

为什么我要在孩子面前那么坚强 我也很想哭着趴在地上说

到底外面怎么了 世界是不是生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