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跟自己相处

Friday, April 3, 2020


对于我的足不出户 很多人是见怪不怪却又无法理解

大家对我的印象就是特别极端 可是我自己解读为适应环境

可以很宅好像消失那样 也可以热情话不断 

从来知道迁就不好 可是迁就环境不代表将就自己

对我来说将就也可以是讲究

 只是很多人还是打着自我的招牌却无法理解自我的意义

从来我都相信族群 愿意迁就可是止于工作合作范围

宁缺毋滥的坚定让我拥有不少愿意理解我却不需要我的随从

只有真正让我安心的才可以让我不开心的时候也不需要挂着面具陪笑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让我相信唯有不断改进才可以融入这个愿意收容人类的社会

真心感恩这段时间让我可以不用化妆备战

这么多年来都过着生活很紧凑的步调 其实不是放松不了是不放过自己

总是觉得差一点却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完美主义

如果我承认自己的完美主义那么差一点的意识会让我活得很痛苦的

所以我很少给人看起来很轻松的一面

也许因为这样我自身散发着一种难以靠近的气息 请止步的意思

从来都不以裸妆处理 全妆处理是需要时间

而且是以不影响作息的时间 从容不迫是自我要求

只有同路人才知道 多少的从容不迫都是背后的迫切接近逼死自己的锻炼程度

这就是为什么家婆从来不觉得化妆影响了我的日常

因为从来没有因为化妆影响了任何作息的时间

家婆对我最赞赏的就是我的时间分配吧

她说只要跟我说好时间 我就会提前五分钟就等候

所以懂我的人知道需要提起让我知道 

前一个晚上就会在那边把第二天需要的东西全部准备好

也因为这样潜移默化 孩子总是可以主动的收拾打理自己的书包

几乎所有事物大小我都需要提起准备复习 这就是为什么 

我很少把自己睡好 睡得少 因为潜意识就是个紧致大师



为了活得精致 我把自己的曝露在一个很粗糙的局面

也许不是也许 我可以活得不那么累 

这是这段日子的体会 原来我从来没有好好的跟自己相处

安于现状 安逸是需要安心辅助的 

对我来说 偷来的安逸 是偶然发现的小确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