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第一度延长:四月第一天

Wednesday, April 1, 2020


因为性格缘故 基本上好像没有印象有人敢跟我乱开玩笑

如果我不觉得好笑 或是过度的话 

开我玩笑的人基本上自己都会因为某种不安而说明是玩笑

所以我都不会记得愚人节这个日子 没有作弄人更没有被作弄的情怀

认真回头想想倒也不是噢 

只喜欢作弄我喜欢的人 可是好几次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作弄了

笑不出来的样子 我就开始发现开玩笑很多时候是一种伤害

那么就违背我了觉得开心的意义 所以我很严肃

除了性格还长的很严肃 好好相处就好了 
 

很多时候为了不给人扫兴 都会提起说明我不欣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

特别希望有人告诉我说这些日子发生的都只是一个玩笑

人类从来都都不会被历史改变 而一直再历史重演

总是好了伤疤 忘了疼 就算回到原点 也许我们要再次重复一样的经历


所以今年的今天大家都很沉重 

就算大家彼此开玩笑也都选择予私下 没有那么公开在公共通讯上

毕竟 除了期待快点解除行动管制令 

其实最希望的还是把原点跟平和还给这个世界吧

坚守本分都守在家里的人类 总是带着期待却有点自欺欺人的等

说我安于现状倒不如说 除了把时间好好的过掉 

难不成跟时间较劲 我们的胜算就会比较高吗

2020的三月过的很不一样 脚步特别沉重

脚印特别明显 教训特别深刻

希望四月 您高抬贵手 手下留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