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日记》上天捎来祝福

Wednesday, April 29, 2020


每天的家常便饭倒说不上腻 就是少了功夫菜点缀

那种介于班门弄斧跟鬼斧神工却又偏向前者的三脚猫功夫

烦闷对比生命的呛声愤愤不平的压抑 

果然还是到了想弃械投降 这个机械是厨房的锅器

多想立马转身的时候 看到我妈说 让我来 

(死咯 开始出现幻觉了 一把年纪了 原来想妈妈还是像个孩子一样腻乎)

材米油盐酱醋茶 油烟味伺候久了

日子如此踏实却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

(说! 是哪里那么不满意了)

幻觉之后的自言自语出现的频率也是有点高了 


也不觉得时间慢了 也不至于到不知道今天是何时日是因为自己跟孩子的功课进度

还好有工作上的寄托 不过孩子那方面就真的会让我在同一时间

出现思维混乱 所以我尽量告诉孩子不要在我工作时间打扰

还要不断留意时间进厨房表现厨艺 

机械式的生活 说真的 每天哄骗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心里念着感恩 却忍不住被去你的 打败

其实我觉得人类会有多重人格是平常事

要以平常心面对 说着说着都不自觉的摸摸自己的额头 

问自己 你还好吗



早餐干拌面出现的机率很高 

是因为再厉害的生活料理师都会有 心灰意懒的时候

只想快速处理也不难吃 可是尽量维持一周两次

免得武功被识破 毕竟现阶段没有打算进修的决心

打算运用三脚猫功夫撑过这个江湖危机

毕竟现在也不是拜师求学的时刻 

谢谢孩子对开始重复餐点的懒妈妈还是给予十分的支持


熟知我是生人勿近的超高度警觉 加上现在的延长时期更是不会有所谓

哎啊 你好 我们是谁谁谁

通常这些谁谁谁都会很可怜被曝晒在门外面

所以会引发杀机的可能也是因为被冷落吧 叶子给几片

所以身边人都会很贴心知会送收货时间 

要知道我家警卫森严加上两只恶犬防屋 为什么听到有人在窃笑

要知道当大家知晓我养西施的时候都给我好多个白眼

什么问题呢 难不成我应该把老虎养在家里吗 真是的


老爸贴心的打电话来告知老弟会拿蛋糕给我们

感觉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老弟 本应该是来个大拥抱的

保持距离 保持距离 那种好久不见真的好有悸动

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月多咪咪而已 

原来被强制性的分隔 会伴随着强烈的思念

原来除了爸妈 我也会想念他 手足情谊不也是情感的一种吗


蛋糕来的及时 超级有动力驱使她快速解决功课

超水准的完美处理课业只为了可以享受甜点

对比早餐的咸 蛋糕的甜度不止醒觉了味蕾

有时候距离不是距离 距离加强挂念

成就距离美 感恩手上难得拥有 甜甜的注入日复一日的平淡

想起行管令前没有任何限制的垂手可得 也许还假性老饕的几句批评

这个时刻 吃上一口蛋糕才发现拥有真的不是理所当然的 

此刻甜的让我跟孩子嘴角透着微笑 回想起大家曾经的美好

上天今天派人来给我祝福

一扫阴霾 开始给自己打气 再来一次 气馁了不怕

只要大家都安好 互相关心 彼此维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