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

Friday, June 9, 2017

三十五岁午夜十二点比想象早上床

 失眠觉得我不再好玩找别人玩去

 忽然觉得失眠可以让我多出很多时间

  曾经那么害怕失眠现在忽然间希望睡意可以来的迟一些

 二十四小时充分使用是我对生命最贪婪的要求

 上帝开始对我捎来很好的祝福

 今年让我努力的把心里想的成为现实

所谓的心想事成收到超人好友们的大把花束

很多人总是觉得我很浪费难得的生日愿望

二十岁后生日开始愿望永远一样

 希望在我身边的你们天天开心

 不是我大爱只是后来不知道几时开始觉得愿望遥不可及

让我觉得充满期待无止境的失望开始埋怨生命对上天咆哮

 愿望其实是上天是给你努力最后的一把推

 都说了一把推起码你也不可以距离那么远

 后来我很血实的明白自己要很努力努力

 目标要明确而且不可以怠慢生命对生活负责

 只有身边人开心的这回事不是我努力就可以给予的

 那么我就把这份小小的祝福每一年认真存给上天

 我的生活生命自己负责跟孩子的小小气息

最大的满足感简单真的很难愿意走人平凡也不容易

退出江湖不问世事潇洒走一回

开始细细咀嚼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生日都可以让在我身边的你们

 天天开心

6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生日快乐,酷妈~ 蛋糕很盏鬼! 祝你身边的人都幸福~~~

Dayana said...

hitomi,谢谢~ 那是超人的恶作剧可是真的很搞笑!祝你幸福!

~珊姑娘~ said...

亲爱的大娜,生日快乐!
谢谢你!因为你的愿望很有爱!我是你身边的人!#厚脸皮!
我也祝你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Dayana said...

珊,对啊,不枉我爱你直接点多好~ 而且喜欢看到芹B的露牙笑容! 喜欢你们天天都开心~

紫雨@凯特琳 said...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你也要永远快乐哦!

Unknow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P-P-Y must around to all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