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修养

Tuesday, May 16, 2017

年纪是历练是生活包装给我最好的礼物

从来不介意自己的年纪
 
 很多人说我化妆看起来年纪比较大不化妆看起来比较小
 
 其实我在乎的从来就不是大小问题而是好看的坚持
 
 再来在下没有所谓可以素颜的勇气只有需要包装的面具
 
 
不介意人家说我年纪只是很介意说这话时候的心态
 
 身边很多很怪趣的人(人家是肉麻当有趣我是怪胎当兴趣)
 
 会说我今天眉毛画短了化歪了头发很乱没有梳(潮流真的不是人人懂)
 
 为什么耳环只带一边为什么两边耳环不一样
 
 为什么每天都是黑色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不开心(还不都因为你)
 
 感觉我的嘴巴是活动弹簧牙尖嘴利这事真的不好
 
 太瘦了不好看没有肉奶奶那么小只有老娜可以穿

(所以欧美的我懂!阿欧~ 缺人吗)
 
 当然也试过很难受的回家照镜子
 
 发现奶奶真的不大而且短时间或是长远计划都不可能会有波动
 
 所以运动型内衣倒是成了搭配帮手
 
 起码忽然间有人找我干架纽扣开了都不会尴尬还会有狼狈美(最好狼狈是会美)

说起来真的觉得自己低文化总是还是金庸最好
 
 最近很有爱的陪我家超人看神雕侠侣(我是杨过超人是美国人)

很多人借着调侃见识对方的修养这就是所谓的心机论
 
 说是见识倒不如说是要给他人一场见证曝露你的脾气弱点
 
 所以我闭门修养练就了沉默不说
 
 结果结论是
 
 大家说我沉默的让人害怕
 
  看来我已经走火入魔了练歪了
 
  为35岁及时成魔干杯!
 

5 comments:

悠悠 said...

我欣赏你的性格你的打扮!其他的话听听就算!
祝你教师节快乐!:)

Eugein said...

难道你没听过有多少人讨厌你,就有多少人喜欢你这句话吗?我就是喜欢你的那个(这样告白好吗?XD)永远不要为了迎合这个世界而改变自己,懂你的人自然懂,不懂你的人那么你穿得再商业化,也未必能换来认同。尤其时尚这回事是很个人的,多一样为自己而活的嗜好怎么看也是好事!!

盈丹 said...

--> 起码忽然间有人找我干架纽扣开了都不会尴尬还会有狼狈美(最好狼狈是会美)
想象得来我要狂笑了~~~~

~珊姑娘~ said...

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不开心(还不都因为你)
这句好哈哈哈哈!!!其实很多人什么鬼都要讲的啦,虽然有些不是批评我懂但是就是感觉不会说话然后做什么好像都不对就如我没节食运动时说我胖 我节食运动后说我做么要这样辛苦自己(我真的要screw那些人)
然后自己的时尚自己最清楚自己喜欢的最重要!把别人喜欢自己却不喜欢的东西穿上身一点都不会开心,取悦自己才是王道!况且我觉得你很好!我喜欢你,真的!

Dayana said...

悠悠,谢谢你的欣赏(喜欢我坏坏的~)


Eugein, 我们反正也公开了所以还好,哈哈哈哈! 对啊,我记得你说的。 所以你看我如果迁就大家穿粉红的可以看的吗(会被拖出去打靶吧)~


盈丹,虽然不好强调暴力美(怎样都好过泼妇美吧)干嘛感觉自己的美感很低级那样,哈哈哈哈!


珊,其实心底的什么国家脏话都飙出还要一副很有修养的笑着对他们说是吗?(当然我的内功深厚通常这个时候的呼吸大概就可以把对方点穴了)。 爱你真的~~~~~~~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