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男生刘海

Wednesday, June 21, 2017

对发型没有什么要求的我当然选择尊重校方制度为主

很多各路父母高手级数的已经不约而同的问为什么那么纠结孩子发型

 恕我无法代表国家教育回答唯一可以说的是为什么那么纠结踢足球不可以用手

 (当然守门员例外但是有规定一切都是规则与定律啊)

 制度跟人情如果前来的还是无法厘清自己是为情还是为理

 眼光放远一点培养孩子尊重规则制度是好事

 起码不至于去庙还一副为什么要脱鞋


 (话说历史英缅之战其中一个原因也是英国占领部分领土就开始采取不脱鞋的作法)

 说穿了其实现在在出入境也是要脱鞋不是吗

 其实不是不要拖鞋只是不甘心于妥协那是面子问题

 不明白现在男生的韩流刘海头只是直觉觉得盖住额头很碍眼

 虽然有些女生我会觉得很可爱甚至很森林系

 直接插手要求学生梳起刘海五官马上立体慧根感觉也来了

 简单来说就是比之前帅多我可是很相信自己的眼光而且精神也好多了

 几天前看到他又刘海云盖额头说打跆拳道比较方便

 方便当随便?

 顺便问他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


兜太大圈一下子不明白


 因为我家的大卫(几时变我家的了)总是把头发梳到帅帅的


下场比赛我才管他的球去了哪里我只在乎他跑去那里



别错把方便当随便这是对专业最大的敷衍
 
 
 
 今天看到他帅气的打跆拳道头发还闻风不动
 
 
 眼神的那股自信之前还真的被刘海挡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