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oman 是 Diana

Saturday, June 10, 2017

打从去年看到神力女超人的广告开始娜娜就不断嚷嚷要看

 这孩子的认真的程度可以跟她娘媲美

  话说外人的话语不重要旁观者清却也是实在的一种提醒

 跟孩子说话的语调低沉又认真的时候代表我代她意见如成熟大人

 也许我把亲子关系搞得很紧张看了千万遍家里不是讲理的地方

 可就是爱她才要让她知道什么是理之后才可以为自己据理力争

 不断跟她重复说你要自由就要负责为自己负责

 比起一般妈妈人比人气死人不是吗

所以我不好意思跟其他妈妈比是因为自己完全是武艺不精内功不高

 乐的摇脚当丐帮帮主不然副帮也可以就是(最近在看射雕)

难得投起所好的我在给她表哥选生日礼物的时候也给她买乐高

对于从来不在普通时刻买东西给她的我 她看起来恍然多过兴奋
 
 当然我也不止一次问自己为什么要打破这难得树立的好习惯
 
 让她再三考虑条件是不可以求助于我要自己想办法
 
 那边的乐高神力女超人有着两个版本
 
 一个是5-7岁的,一个是7-12岁的
 
 她寻求我的意见当然我不经意的透露说你可以试试看比较难的
 
 给自己来给挑战顺便培养自己的耐性
 
 (觉得自己根本就是恶魔妈妈不经意的力量才是真内力)
 
 再三强调如果你买了完成不到那么以后都不可以买玩具了
 
 还要狠贱的小人说如果你不想要买也可以的不要紧的
 
 我最帅的地方就是如果孩子跟我赌气说不要了我会马上ok的
 
 (拜托毕竟不便宜再来就是老娘没有那个脑力可以挑战看起来假装没有生命的乐高)
 
 最后结尾都要说我爱你纯属虚荣心作祟没什么的
 
 当然她也一定要回我说爱我这纯是助养我的虚荣心没什么的
 
 (隔壁那个妈妈根本就是要握拳出降龙十九掌把我拍死吧)
 
 冷静冷静(你绝对不是我的对手的放弃吧)
 
这几天看着这孩子绞尽脑汁的动工为娘的不为所动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写文叹咖啡看着她焦头烂耳的又好像老神在在的

 花了好几天的时间还在进行式的只能说乐高你太强了(我太爽了)

 因为娜娜一坐下来就是两个小时起跳的还没有额外收费呢

 寂寞费一点一滴在消耗着(我真的太爱乐高了)

 乐高根本就是假死状态的

 (超人说那么你自己那么多乐高是谁组装的,我爹啊啊不然呢

 那你干嘛买呢?我负责赋予生命力啊)

终于等到神力女超人上映了
 
 可惜这个孩子止不住的泪水忍住哭泣声
 
 到了车里放声大哭说如果姐姐以后都要自己一个人了
 
 戏院里深受感触的人有多少我不知道
 
 说是巧合也是内心悸动
 
 好人坏人全凭自己的信念这绝对不是一种选择
 
 无法挺身而出也决意不同流合污外面的珀涛汹涌我们管不到
 
 内心清澈流水不至于透彻却得以丰富生活维持生命
 
 wonder woman 是 Diana

这个搭配我喜欢  

全天下的妈妈都是wonder woman贯通富裕爱的责任不亚于任何超人
 
 敬妈妈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