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不赖床

Saturday, June 24, 2017

雨天是个适合赖床跟早起的好天



 需要对叽喳的小鸟们致谢因为它们触动了警铃装置

 这是很另类的醒床方式(其实是觉得叫床很不妥可还是写了)

 呆在露台一阵子那是很多人说的最浪费的空间(尤其是小房子)

 早起的鸟儿有没有虫吃我不知道觉得现在的鸟族们也是挺注重养生的

 很择食的让很多奇怪的虫类都很张扬的留宿阳台

 比起赖床我比较喜欢赖着

 在自家的露台咖啡音乐书本那种不用看时间的赖着

 家里隔间很多造成空间相对的减少了

 对比着家人好友的意见看法压抑些许的失望

 其实真的不需要大家的懂来支持自己的看法跟舒适

 虽然到了这个年纪了还是很孩子气的我希望你喜欢我喜欢的

 后面一大片杂货店的铁栅门让大家目瞪口呆的

 那是一笔不小的花费这时候谢谢超人的支持跟信任

 让这一片已经即将被送入脑袋选择区的是去还是留

 现在铁栅门一拉开完美呈现眼前的风景没有线条阻碍(贴花无法移动)

 真的很美

 告诉超人这是答谢你支持最好的礼物

 每次专修工人都会以为这是等待被拆卸的铁栅门

 不好看很难拉很老土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个关拉门的声音

 大家听起来很刺耳的声音是我觉得有生命的声音

 那是小时候跟外公有着一样声音的铁栅门

是外公拉开门迎接我们的声音

 他说是现在人很唾弃的声音对我来说是很另类的招呼方式

 没有选择障碍症是上天给我最具体的礼物

 我跟超人的夫妻默契不是旁人可以体会的

 甚至连身边的亲人好友大概也是消化了好一阵子才明白

如果他要询问我意见通常都是他给我图片(立体一点好)

再来就是给我五分钟会回电或是简讯

 我们有着最利落的讨论方式当然多数是超人愿意迁就

 再来我真的觉得自己眼光跟想法比较具体

 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只是不敢讲

 然后在那边浪费时间问各方人士意见(其实就是拉票)

很多人说我大概是决定最快的女人

 家里的窗帘颜色款式壁纸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就决定了

 很多人甚至觉得我在耍帅相信我耍帅还是需要实力的

 很有满足感的喝着咖啡看着屋外

 略有感触的觉得义无反顾是最任性的

 却也最不需要跟人交代的承担

 周末快乐啊

1 comments:

紫雨@凯特琳 said...

我就奇怪你是在哪里看的书呀?还要起个大早的,原来就是你自家的阳台铁栅门。。。妳的品味你负责!哈哈哈!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