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开启》行管令第一次外出感受

Monday, June 1, 2020

一个月又过去了 五月算是平淡跟热闹交手不断

有点怀念那种一个月又过去的恍然大悟却也感慨时间过得太快

现在时间进度对我来说是刚刚好的

对于数字观念不强的我必须app来帮忙记录

较真又反骨的自我较劲想看看自己到底可以待在家里多久不出门

发现这是个无限期之后怕自己出去之后外面的世界还是花花而我却化了

宅在家里第七十天终于出去了 没有人群恐惧症 毕竟人群明显比之前少了很多

只能感叹地方再小却可以承载着那么多生命 生活持续是不变的永痕

两个月实在不足以让我产生太大陌生的距离感

内心戏太多其实明显就是行管令的后遗症

被问到两个月多没有开车的感觉 就是 我还是没有开车

糊涂如我 还是要认真的自我修补下 不是开玩笑的 为了我家铁门跟隔壁家的垃圾桶着想

因为我就试过之前退车的时候把家婆的垃圾桶盖给碾过去

还跟不明就里 为什么家婆那天如此热情跟我招手 她也只不过是为了救垃圾桶帽子

看在白目媳妇如此开怀的碾过去还以为今天轮子下的石子有点大颗

家婆胸襟开阔的说 垃圾桶帽子的确比媳妇重要

超人已经对车子没有太多要求 毕竟我是那种人比车重要的

车子不小心被同事划到都很体贴的说 没事 我的车你可以划 (什么逻辑)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学生要报复我的车子的话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明显划了让我心疼 因为基本上我是不会发现的 而且我自己验证轮胎有没有气 是很帅的直接用脚处理的

虽然超人每每看到都很希望那轮胎是我的头

可是超人觉得我最可取(娶)的就是 我不会把车里搞得乱七八糟

而且我不喜欢挂什么吊饰或是什么车子的座椅那些哈喽咪咪卡通味很重

很多时候我坐女生的车子 (好像我不是女生那样) 就会发现女生真的很多SOP

我是那种大剌剌进车就直接开车走人的那种 虽然方向盘还是很烫手

简单来说 我隔壁同事车手说 他已经很快了 没有想到隔壁的从进车到开车没有夸张 二十秒他说

他的女儿是我的学生 跟她老爸说 她是一个很急躁的人

被很大人调侃说 皮肤癌就是这样产生的 我不是不怕 听天由命吧

对比拖延症更是会要了我的命

本来想好好的诉说我的五月 分享一部分急躁的自己也不错

无厘头就是我把自己厘清最好的方式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的横冲直撞 把自己撞的遍体鳞伤却学会对自己的伤口傻笑

因为笑完 期待下一波等待我的生活冒险

什么月份都不再重要 重要是时间给我了足够的时间

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好的发掘自己不可爱的却很搞笑的部分

讨好自己真的比讨好很多人来的开怀有趣

有趣才是生活的目标 而我应该尽兴的投入 后悔是惯性何必排斥

六月开启 把期待藏好 整装待发的等候未来颁发的不期而遇 

本来想来篇感性的分享 看来丑角还是非我莫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