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说》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Tuesday, June 9, 2020



好久没有出门了 多久没有出门就有多久没有戴手表

不知道这段时间是不是让我找回最松的状态 毕竟我是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人

直觉太松散的形态回让我的生活很快垮掉

殊不知原来我也是会改变 被时间慢慢的注入改编我原来的步调

身边的人总是说这么多年感觉都没有好好的休息 是时候纵容自己

不算是个很宠自己的人 总是给自己编排很多无谓的压力 并且固执的相信幸运不眷顾我是因为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接受考验

三个月前连睡觉都要戴着手表的我 竟然三个月没有戴手表 而且还可以出门

后来因为发现有些商店必须记录时间所以开始恢复戴表状态

很久没戴了的感觉事 度过了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 挺微妙感觉的这么一段时间

冰冷是第一反应 必须承认开始有懈怠感 当下一股冰冷触碰 提醒自己应该为生活注入更多的热情

不愿意承认自己有点过度按部就班 比打卡还打卡的生活说不厌烦 那是自我欺骗

虽然必须戴着口罩出街 基本上妆容也略带简单 都着重在眼妆 那是眼神很重要的交流

饰品说是不需要 还是习惯性的带上耳环 结果有点失控大叫 (家里的人物都很习惯这类型的呼喊 只是惯性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为真正大事发生的时候才是无声的 雷声大雨点小就是小恶作剧

多年跟随我的右边耳洞竟然封掉了 是自然封锁的意识吗

我竟然无意识的让这种情况发生了 我的耳环是要何去何从啊 

虽然超人嘴里不说 就是觉得他有点幸灾乐祸的 (躺着中枪) 说我很常也是戴单边耳环 很好看啊 很有型啊 什么鬼的

超人就是那种老实人家来的 就是觉得女生就是简单一个耳洞就好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就是把我送去他身边 还是爱打洞的女生 为了他(其实是自己皮肤敏感 动了两次小手术 才保住耳朵形状) 

这个小经验提醒我不要再如此自以为是 我以为 我没有想到 所以你就看到了而且自己还成为活生生的靶子 这就是活该自己太掉以轻心 以为所有的事物都应该是不变的

小小的生活教训 放大放小全凭自己选择

时间真的很像魔法师 完全融入我们生活却又总是活生生的被拖延而不制止

导致我们自身不自知 这才是重大的一击 时间跟运气是合伙人

把握住它就是掌握即将面临的运气而不会错失交臂 

深刻记得那天戴上手表 冰冷轻盈 却深而重之的给我们全部人留下

2020的历史烙印 寄望我们珍而重之 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