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9 - 很重要的一天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明天 1/12/2009,是老公开始新工作的一天。
他表面看起来,嘻嘻哈哈。
我知道,他很期待,也很紧张。
他,之前比较多是待在工厂,
现在转做办公室,他担心自己不习惯。
可是,我对他有信心。

他可是考虑了很久,才转换新工作,
之前公司人事太复杂,
他又心太软,而且年纪又比较轻。

可能,开始一个新的环境,
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毕竟还年轻。

当他面试新的工作时,唯一让他比较介怀的是,
上司希望他有心里准备,会很常出门公干。
其实,他是那种很喜欢出门公干的,
他不喜欢整天待在办公室里,
可能是性格的关系。

只是考虑到我,
之前为了我,避免很多公干的机会。
很感动,可是没说出来。。。

之前的我,没有寄托,
现在的我,跟他一样忙。
我告诉他说,
只要不是在外地工作,都可以接受。
我们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讨论,
因为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的事。
不得不承认,我们对彼此的看重,
还有责任,年纪真的大了。

几经考虑,再加上条件不错,
他答应了。 我为他感到高兴!

今晚,会紧张吗?
别紧张!我为你加油!
在我心目中,你是最棒的!

(偷偷的告诉你们:他在烦恼明天该穿那件衬衫,比较醒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