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Heights Mall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很喜欢这间百货公司 - Green Heights Mall。
我,喜欢青色。

这里没那么拥挤,很多外国人顾客。
 每次在里面闲逛,外国人都会热情的对我们打招呼。
感觉很像在国外。
它里面贩售很多国外货物,
当然,价钱也很贵,可是气氛很安静。
大姐说,不管什么时候来,都是那么安静。
对呀!我上次是晚上来的。
安静,对!


 
Green Heights Mall 入口处。


在百货公司门口,很吸引我。
太阳再大,还是拍照。


用很多青色瓶子作成的圣诞树。
我看到它的下方,有很多盏灯,
大姐说,晚上灯光打上去,更漂亮。
不过,我没机会看到。
可惜~

大门入口处的布置板 - 青色配白色的和平鸽~


百货公司里面,我从二楼拍的。
很有格调,有别一般的圣诞布置。
我很喜欢。
以前,不懂的欣赏,
可怜有关部门布置了那么长时间。
现在,才真的花时间去欣赏。
 
底楼的百货公司,采取透明天窗,
干净又透亮。
在里面,买日常用品是种享受。
我在里面,买了很多零食给弟弟,
因为我下午会跟他吃饭。
他是古晋 Swiburne 学院的学生。

很久没看到他了,很想念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