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茶坊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弟弟考完试,我们去找他吃午餐。
很久没看到他,那个惨样。。。
豆豆先生~
他说,一天一夜没睡。
那天是他最讨厌的 Macroeconomy,
我们都很讨厌算的科目,
我常说,我不会收钱,只会花钱。
不过,我们两个一见到面,就说个不停。
直到老公提醒,午餐!

问他午餐要吃什么,他竟然想了接近一个小时。
没办法,只好先送他回家,
看到他的家,更晕!
除了脏,还是脏~
我拍下很多证据,给妈妈看。
老公说,我很像侦探。。。哈哈哈!
他安慰我说,男生就是这样。
当时心想,还好老公不是这样的。
(后来他偷偷跟我说,他以前在澳洲读书时,也差不多这样!晕!)
因为实在是太脏了,不博上来了。
怕影响大家的胃口!
怀疑,我们是同个妈妈生的吗?

弟弟知道,我抗拒不了辣。
本来打算不吃午餐,那几天吃太多了。
他提议,吃麻辣面。我吞口水。

我们到人间茶坊
 


 
外观不错,很特别。
弟说,很多学生和上班族都会来这里吃。
 
老公的背影
 
里面的景观,
喜欢它的灯笼,很美!


用竹子做隔间。很特别吧?
因为它里面的地方不是很大。
还有日式座位,那是要脱鞋的,
弟弟迁就我的 ”罗马鞋” , 很多带子,
难脱,所以坐普通座位。

 
菜单 - 很精致,很特别。

弟弟一直挑战我吃麻辣面,当然我是不会放过的。
麻辣面辣度 - 小辣,中辣,大辣,还有超级辣。
想直接挑战大辣,
弟弟不忍,劝我先试中辣。
他一直说,真的很辣。
其实他很少吃辣。中辣是他的极限。
我也怕,太辣的话,
吃到一把鼻涕,一把泪,
没形象不要紧,可是我的妆。。。
好吧!试中辣!
弟弟说,这里的饮料比较贵,
因为大家需要很多水,缓和辣度。
哈哈哈!也对!

我的麻辣面 - 中辣!
还有一碗海菜汤,我最爱的酸黄瓜。


我看,还好吧?
弟弟说,好戏在后头!
底下满满辣椒油。
先搅拌。。。


搅拌后,红彤彤的辣面!
弟弟恶作剧的看着我,吃第一口,
对我来说,还好。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他好像很失望,说我可以试大辣。
哈哈哈哈。。。 小孩子!


老公的麻辣面 - 小辣。
老公也不怎么喜欢吃辣。
他们都是点套餐 。
老公 - 麻辣面+羊肉


羊肉煲里还有我喜欢的红萝卜!
很软烂,好吃。。。

 
这是弟弟的 - 排骨面套餐。
我笑说,是苍白面,
因为跟我的红色面比较的话。
 
排骨,很嫩,也是很好吃。
可是弟弟没吃完!过分~

吃完了,买单 - 一共 RM35.50。
不贵,而且吃的很饱!


在外面,看到这个招聘布条很好笑。
作弄弟弟,叫他去做兼职,
那就可以吃免费的麻辣面。
他对我投于无聊的眼神~
老公对我投于,同情的眼神~
弟弟他,好像成熟了很多,
不再是我眼中的小孩子了。
虽然闷,也是陪我去 “血拼”,
其实他很爱睡了。

回来了,还是很怀念麻辣面!
诗巫没有那么好吃的麻辣面,
诗巫人不爱辣。。。
我很爱!!!!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爱辣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