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奖励 - 冰淇淋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发现,工作忙碌是减肥的最佳方法。我真的是忙到忘记吃饭。
我甚至可以忘记自己之前的那一餐,吃了什么食物。
天啊!我是不是老了?

我是很自律的。一旦下定决心要减肥,就决定不受诱惑。
同事们常常说,这样做人没有意思。其实也不是的,当我到达目标时,也会犒赏自己。


这就是我的奖励品。Sugarbun 的冰淇淋。我觉得不输给麦当劳,这是见仁见智。可是它的巧克力味就略微逊色。

我喜欢开心的减肥。不会盲目的算卡路里。
所以我宁愿痛快的减肥,痛快的吃。因为我也是美食主义者。
我通常都是在工作日减肥,不让自己有偷懒的机会,
周日,没上班,减肥计划,如无意外,也会搁置。
常常提醒自己,时时刻刻保持活跃,发现减肥会让人易倦,
不过我还是很坚持,每天的慢跑,瑜伽。

不过,当我真的很累了,还是减肥效果不错,我会好好的放松个一两天。
这两天,尽情的吃,可是运动是不会松懈的。

对于我来说,冰淇淋是最佳的奖励。我努力的运动,努力的控制,
就是为了可以吃更多好吃的食物。
而且是美美的吃哦!

男人们,这是所有女人心中的话。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减肥是女人爱自己的表现。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