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T 1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很久没到 T1 吃晚餐,那里有我想念的菜。
喜欢到那边用餐,因为地方大,很宽敞,客人没那么拥挤。


很多人在那边用餐,不好意思拍。


我每次必点 - ABC。 很大一杯,很好喝,喜欢里面的 sweet corn,麦芽糖水配合的天衣无缝。
每次还没上菜前,已经被我喝的七七八八,晚餐都吃不下。有点故意的! 哈哈哈!



 
这是我的最爱 - 泰式米连(biling )/ 泰式迷恋~哈哈哈!
酸酸辣辣的,有红色小辣椒。真的很好吃!我觉得女生一定会很喜欢的。老公说,很酸。
我还真的是每次必点。刚开始吃时,几乎天天去吃。
后来,为了满足我的味蕾,还点了最大份的,我一个人吃 - RM9.00。
他笑说,减肥餐比较贵。其实我自己也有点吓到,后来就没有那么做了。


妈妈点了 - 糟菜粉干。味道还好,视觉效果也还好。


爸爸点了- 煮米粉。很大碗,味道不错。

因为我不吃饭的关系,爸妈每次都单点,点多了怕吃不完。那里的侍应已经很习惯的只问爸妈吃什么,直接的 delete 掉我。哈哈哈哈!很有默契了!

1 comments:

♪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