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en Food Court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第二天,大姐带我们到 Top Ten Food Court 吃早餐。

一坐下来,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踩到,地上蛮完整的三文治,
可怜我的鞋,而且差点滑倒。
等我发现时,三文治已经烂到一个不行,
不知道是那个家伙,那么浪费,也可能是不小心掉的。
心情好,管他的!

还好没有什么人,没有等很久。

大姐说那边比较好泊车。


可爱的大姐,可能是在古晋待久了,想了很久才点了 - 炒粿条。
卖相跟味道一样,还好~


我超级期待的 - 古晋拉沙


没有我期待的那种惊喜。咖哩味很重。
大姐说那是因为没有去最出名的那边吃!
我记得,上次来时吃过很好吃的,忘了在那里了。


老公点的 - 粿杂 (Kueh Chap)
我贪吃的望着他,吃第一口,皱眉头。
我放弃试吃。哈哈哈!胆小鬼!


家公很喜欢的 - 鱼丸米粉汤 (RM5.50)
他觉得有点贵。
看似清清淡淡的,他说很好吃。好吃最重要。


它的鱼丸超大粒的。

家婆点了 - 杂烩汤
里面有我们喜欢的猪血。
平常我是吃不到的,因为爸爸不喜欢我们吃。
理由是。。。我想大家也知道。
可是我觉得好吃最重要。偷偷吃了一块,好吃!


家公说这里的耗煎很好吃。


它的皮煎的很脆,可是我没吃到耗。
对我来说,还好。。。
 
这是搭配耗煎的 - 酱清跟胡椒。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酱料。
我拿了片耗煎,沾点酱料,
感觉怪怪的,不过个人感觉啦!

期待下一餐更好吃的~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最爱家乡的美食,看见它们,我又想家了。谢谢你,把我的味觉带回了最原来的地方。谢谢哦!

Dayana said...

真的?其实我才需要你的介绍~ 这次只逗留三天,下次再去过!

古晋真的有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那边回来,胖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您是哪里人?
我在家乡其实最爱住家饭,外面的就吃几样超爱的,这些你都吃到了哦!有机会一起大开吃界吧!

Dayana said...

我是诗巫人。很多还没吃到。。。古晋食物,赞!!!

好啊!有机会的,约定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