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

Monday, November 9, 2009


终于下定决心,买隐形眼镜。很多年以前买过,因为眼睛敏感,所以弃戴。
我很保护我的眼睛,所以一直都是佩戴眼镜。

可是很少戴,因为不漂亮。不漂亮还是其次,可是常常被人误会,那滋味很难受。再加上天生就不讨喜的脸蛋,还是不要为自己制造不必要的误会。 我近视接近十五年,可是竟然没几个人知道我是近视的。因为我没有习惯性的眯起眼睛,就算是看不清楚。

对我来说,看不清楚,比较有安全感。可是,因为视力越来越差,戴眼镜又不是那么好看,决定试戴隐形眼镜。现在隐形眼镜的颜色很漂亮,什么颜色都有。

我是很低调的。决定佩戴黑色的,因为我的头发很黑。很奇怪的逻辑吧?



这是表妹推荐的。其实也是因为她佩戴了,觉得她的眼睛很迷人,才蠢蠢欲动的想买来试试。说穿了,就是爱美。


还没开封前,爱不释手。不停的想象自己佩戴后的眼睛是怎样的。他,好像也很期待。我假装不在乎,其实心里急得要命。



噢! 左眼,右眼,傻傻分不清楚。幼稚鬼!

我第二天晚上才佩戴,哇!眼睛顿时变得很有魅力。可见之前的电力微弱。不过,老实说,很不习惯。可能一直以来习惯了朦胧的视力,看的太清楚,威胁到我的安全感。不过我的安全感被爱美感取代。我告诉他说,下次要买褐色的来试试。他说,女人真善变!

女人善变是因为爱美,取悦自己是很开心的事情,对吧?

2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恩 是啊
在能力范围之内宠爱自己是必须的! 呵呵


这个牌子第一次见哦。。。有你的推荐下次看到要买来试试看!!^_^

Dayana said...

Emily...你好!

对呀!我也是那么认为的~ 真的很舒服,可以试试看。 我第一次戴,觉得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