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梦机票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忽然间,很想去欧洲。其实一直都很想去,只是时候不对。很喜欢那边的气候,还有建筑物。那边的食物没有什么吸引我的。

我一直认为欧洲的景色真的真实的像幅画。觉得可以到那一游,就像走进画里的感觉。我幻想自己成为画里的一部分。那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想想都觉得很棒,可是有些东西想想就好。

最近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往上一看,用了很多次的 ’真的’。 真的很累了。累得有一股想辞职的冲动,也许我需要充电了。工作的不开心,没有朝气感。所以,当老公说想转换工作环境时,没有异议。也许很多都会认为工作本来就是这样的。真的吗?真的是这样的吗?我,没得选。

我说,我们到国外生活吧! 他说,那我们靠什么过日子? 我,开玩笑说,捡垃圾。国外好像还蛮清洁的。大家的都说我很孩子气。假装孩子气会让我逃避自己过于烦恼的个性。假装面对也是另一种面对,不是吗?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赤裸裸的告诉我事实的残酷。

我是一个超级矛盾的人。过于实在,过于漂浮的个性。就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无聊的在睡前约老公,要在梦里一起去旅行。所以,在睡前上网,寻找我们的目的地。我们决定了要去维也纳。约好了在那边等。

兴奋的我根本就睡不着。忽然间想起,我们忘了先买机票。懊恼的敲敲自己的头。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就连做梦也那么实际。不好意思告诉老公这个好笑的担心。

我,决定今晚入睡前先买一张入梦机票。老公,不好意思哦!今晚,我先当个背包客,明晚才带你一起去。晚安!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个好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