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的景色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吃饱喝足,继续我们的路程。


看到后面那辆巴士吗?它之前割过我们的车。
老公因为我的关系,忍住了。
因为巴士司机竟然在下坡,超速割车。那是很危险的!
老公起初很不服气,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都是那样子的?
后来,我说,就当是我很怕。他才算了!
结果,一下子,他哈哈大笑。
因为那巴士竟然爬不上坡。
我望着他。。。男人有时也是小孩子~


不知道是哪里的小公园。


我开了车窗,可怜的栏杆都坏了。
真不明白是怎么被破坏的。


实曼归 - 一个小镇。
我们进去饶了一圈。拍照~
 
我还真不知道有那么漂亮的度假屋。


这是大门旁边的装饰 - 两只犀鸟站在石头屋上。


糟糕! 天色变了~
千万别下雨啊~他们常说我是“带雨人”。
可怜的是,百发百中! 以为这次会例外。。。


你看!乌云密布~


三秒之后,下雨了! 头晕~


老公说,这场雨下的很美。
我知道他在安慰我这个“雨女”。。。


驾着,驾着,又来到一个小镇 - Lachau。
它的地方真的很小,但是很热闹~

很特别的雕像! 应该是属于伊班人的。
保持的很好! 颜色很鲜艳,也很显眼~
我回来留心一看照片,才发现他们的镇名上,还有两只蜥蜴雕像呢~
你们看到了吗?

 
路边一棵大树,我喜欢树!!!


很漂亮的河滨公园。
原来我们到了 Sri Aman 了。
意思是说,我们快要到古晋了!YES!!!


六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古晋了~ 吔!!!!
再一次大叫,他再一次摇头。


噢~ 相机快没电了。
不过,可以用老公的。
可怜的老公脚趾应该快失去知觉了吧?

到达这里,快快打电话跟爸妈报平安先~
老公则再盘算着到哪里医肚子。
我肚子也饿了,一路上只吃了一包小熊饼!
肚子在唱歌了!


2 comments:

Superman said...

Really nice photos! I like it very much!

Dayana said...

haha~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