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ring "血拚”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晚上,大姐夫生日,在家里 BBQ。
因为相机没电了,没有拍到照片。
我鸡婆的帮忙烧烤,其实是在捣乱多一点。

我们两只下午在 The Spring "血拚” ,忘了买礼物,
还好家婆打电话来提醒。
结果,我像被颁了圣旨,可以再逛一下下,
老公很晕的感觉。。。谁叫我们平时工作那么忙~
很久都没那么放纵了。

我们来到一间水晶店,大姐夫是做装修的,
所以我们买了绿色水晶树,很精致,很漂亮。
那是保生意,人缘和健康的。

后来,差不多六点多才到大姐家。
我有点心虚。还好晚餐不久就开始了。
我什么都不会,只好在那边装模做样的帮忙摆盘,
收收碗筷之类的,然后就是洗碗,擦碗。

大家一边烧烤,一边吃,一边聊天,
很久都没那么写意了。
这几个月,过得真的很累,压力大,
我想他也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