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感冒了~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感冒了,心情很差。
平常只是普通感冒,这次好像比较严重。
不断的打喷嚏,到处散播细菌。

感冒了的自己,开车上班,旁边座位放着一盒纸巾, 那是醒鼻子用的。
一分钟之内,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连续打了几个喷嚏。
难受死了!

因为感冒,眼泛泪光,红肿,好像哭过那样。
忽然想到一个画面,其他车辆如果经过,会不会隔着车窗,
看到我一直捂着鼻子,鼻子又红有肿,觉得好像在哭。
很像小丑!

我知道,我真的想太多了,
十五分钟的车程,好像一个小时,
忽然间,落寞的觉得,感冒了,没有人载,很寂寞。
拼命的提醒自己打起精神,驾车需要专注力,不要危害到其他道路使用者。

感冒了的我,像一头受伤的野兽,
因为每个同事都问我,你心情很糟糕吗?被打败了!
我意外,回答说,感冒。
他们都取笑我的鹅公喉,说我看起来一点病态都没有。
只觉得我心情不好。竟然没有人察觉到我感冒了。
直到我打了喷嚏。

我不是不想请病假,可是现在工作真的不少。
而且,他们都笑说,如果我跟老板请假的话,应该会被拒绝,因为没有病态。
回头一想,对呀!
下一次,我一定要练习生病应有的病态。
他说,生病的人都是软趴趴,没有像我那么平常的。
原来,正常也是一种不正常。

难怪大家都说我是怪人。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善待自己,生病是不分男女老幼,种族,有没有很多工作在身的。。。生病就是要休息,别把病菌传染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