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这是我的裙子。其中一角在工作时被颜料染到。
很不开心,很懊恼!

它已经宣布死亡,不能再穿了。
当我发现时,已经染到一段时间了。只能说,我很不小心,而且很恍神。
有时候,好胜的我,就算累了,也不愿意承认。

同事们一直热心的提供我,去污方法。我并没有很在意。

我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她们说这样不是很可惜吗?
洗一洗应该看不太清楚污迹。
看不清楚,不代表它不存在。

有些东西坏了,就是坏了,
脏了,就是脏了,再怎么用力补救,痕迹的存在是一种提醒。
 事情发生了,如果错过补救的机会,
那么我会选择面对。

我看着衣角,心里暗自承认自己的粗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