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可利火锅

Sunday, November 1, 2009


那天经过中华美食,招牌换了,现在是快可利火锅。昨晚,跟老公到那儿吃晚餐。我们蛮喜欢这家的火锅的,只是位于华侨路的,常常客满,没有位子。这下可好了,这里泊车方便。他们现在还推出了新的鸳鸯火锅,我们可以自选汤底,不过我们选择普通的鸡汤。


那边的服务招待真的很好。用餐气氛佳。我们在等着汤滚。在等待的同时,客人陆续进来。我们觉得那边的用餐地点比较舒服,因为够宽阔,比较自在舒服。隔间比较大。


吔!汤滚了。我有点迫不及待。



 这是火锅的配料。

 
我们点了羊肩肉锅。


嗯!把什么都丢下去。可以闻到鸡汤的味道,好像有人参的味道。


哇!老公夹了很多菜给我。刷羊肩肉很好吃,没有什羊骚味。还有我爱吃的金针菇。


我们还点了肉锅贴。等了二十分钟,可是因为他们很有礼貌说明,我们也很乐意接受等待。我觉得用餐服务是加分的。 我很喜欢他们家的锅贴,可是那里的选择比较少。但是这里有港式点心。

 
饺子的内馅。肉很饱满,很实在。可惜外皮厚了点。不过,味道很好!



哈哈哈!这是老公的倒影。你们一定猜不到,这是桌面的倒影。在点菜时拍的。我们真的吃的很饱,很开心。我每次吃火锅都不点饮料,因为怕会太涨,不舒服。可是喝了口老公点的蜂蜜绿茶,清清甜甜的,很好喝。

那里的服务人员会时时帮我们把桌上空了的盘子收起来,让我们吃得很舒服。气氛真的很好,很适合家人朋友来聚餐。最后,结帐 -- 一共是RM25.00。 很便宜吧!便宜,好吃又舒服的用餐环境,值得一试。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

2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我也是诗巫人哦,最近才开,还没去吃,慢点才会去,呵呵!

Dayana said...

你好!真的很不错,那里吃东西的气氛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