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诗巫出发到古晋 (Kuching)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从古晋回来了,有点舍不得大姐和大姐夫。
答应了他们,下次再去!

出发前,像个孩子一样,不停的在计划着。
每次出门,我都是带着“从没去过” 的心情。
六个小时的车程,每次都是搭飞机,因为不耐坐,
这次难得我们都请假,抱着一路驾,一路玩的心情。
说真的,很期待!


出门前,必带物品的清单。



 一袋零食,我真的没留意到他买了这么多。好像野餐。
 
老公怕我在车里闷,买给我解嘴馋 - 小熊饼。
大家都笑我幼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买。

 
 出发前,七点左右,天气很好!

 
出发咯! 超兴奋的我!


一路上不断叮咛他,小心驾驶。还好,他还蛮听话的。
但,我睡着了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才两个小时不到,脚抽筋了!阿婆~


我说,很美!他竟然停下来,给我拍照。
路过的车子一定以为这两个人,怪怪的!


古晋~ 我来了!!!


旧旧的路牌!还有3km,我们会在 Jakar 休息一下。


看到有人在采红毛丹。无意中拍到的! 又大叫了~
平常的我是很严肃的! 他说我像小孩子一样!


到了 Jakar 小镇。
每次我坐长途车都是睡着的。答应自己这次不可以睡。
原来我之前错过了那么多特别的物境。


这就是我。


老公肚子饿了,我们在这里吃早餐!
那里的人对我们好像很好奇那样~


菜单跟诗巫的差不多。
他点了- 煮虾面。我不饿。
 
 
味道普通,颜色怪怪的。他说不是很好吃。


看到隔壁咖啡店买黑橄榄。大姐夫很爱吃,想买点给他。
可是老公说,不是很好,所以没买。

接着我们又继续上路。我心里不禁嘀咕,还有至少四个小时噢!
他说,应该是他比较可怜吧!
我只是坐着而已。哈哈哈!也对!

不过,还是抱着期待与探索的精神,加油!

2 comments:

Superman said...

Little kid! :P

Dayana said...

hahaha~ i'm an old lady! just act childish so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