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广告差很多的 - KFC Hot Rod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每次我一不舒服,任性病也开始发作,
顶着个红鼻子,拉着老公去吃 KFC 的新产品 - Hot Rods。
电视广告不停的在我面前晃,不管,就是要吃。
结果,很失望。因为跟电视上的差了很多,很多。


这是它的广告牌。漂亮又好吃的感觉。


 
当我破不急待的,站在柜台,侍应生把 Hot Rods 端在我的面前。
还好,因为生病,反应变迟钝了,不然我应该会告诉他们,这不是我点的。
太意外了,样子很抱歉。我们互望了一眼,唉。。。
鸡肉串缩水,难道它也生病了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可能是照片拍的太好看了,
就连陪衬的薯片也不好看。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如果我是小孩子,一定会大哭~

 
吃了一口,还好,肉质蛮香滑的。虽然样子抱歉了些。
我告诉他说,好像在KFC吃外带的 沙爹一样。哈哈哈!
 不过,很久没有吃KFC的我,经过这次之后,应该会更久不会再吃。
也好,至少减肥期间少了个诱惑。

第一次,吃KFC吃的那么失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