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的第一餐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终于到达古晋,当然是医肚子先。
可怜老公驾了六小时的车,要好好慰劳他一下。
我对古晋不熟悉,当然就交给他打算。

看到 The Spring, 什么都忘光光,眼睛发亮!
老公还没留意到,自顾自的说要介绍我,到那里那里吃好吃的午餐。
我糊里糊涂的问,哪里?哪里?是 The Spring 吗?
他又重复了一次,我说 The Spring 可以。
他一脸被打败的驾入 The Spring。YES!
其实我是想马上就去血拼的,望着老公,忍住了!

停好了车位,拉着老公往 Esprit 跑,他说,先吃东西!
我们就到的  Kluang Station,好像有很好喝的咖啡。


我们选了最角落的位子。没有什么人,过了午餐时间。
穿了短裤的我,只觉得里面很冷!


点了我最爱的冰咖啡。很浓,很好喝~


忽然间,很想吃辣的,点了 - 泰式 Mee Siam。
老实说,我已经觉得里面的冷气很冷了,
可是这盘米粉更冷,不止冷,还很硬。
味道不差,如果热的话,应该蛮好吃的。
好像吃冷盘!


 
这是老公点的 -咖哩羊肉和面包 (Curry Lamb With Roti)
我们都很爱羊肉,就爱那股骚味!哈哈哈哈~无聊~
重点是,它也是冷的。我的天啊~
他也说,如果是热的应该不错。
我在想,难道是因为真的冷气太冷了吗?

我开始负气的问,为什么要来这里吃?
他无辜的看着我,对哦~ 因为我想争取第一时间 SHOPPING~
所以。。。没得嫌弃~

老公打电话告诉家公说,我们会慢点才到大姐那边~
他们应该也猜到,我会把老公拉了去血拼吧!
结果,他竟然买的比我还多,
不过都是工作需要的衬衫,都是 G2000的!
虽然很贵,可是他们家的线条剪接真的是一流的。
我不舍得买,他还是怂恿我买了。
穿起来,真的很好看!
谢谢老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