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行李箱

Saturday, March 24, 2018

好笑跟好事一定要成双(double)

下了飞机就带着雀跃的少女心(少妇加小女)往行李出口去

曼谷算有照顾老小的情谊 

会给特别通道虽然我不觉得娜娜需要特别照顾

当然超人觉得可以省下大排长龙的时间去排德士

 至于为什么我比较偏向马航是因为可以直接行李报到曼谷

没有背包客精神的我觉得还是方便为主

没有冒险精神加上娜娜出门前严重高烧药物需要谨慎处理

虽然定飞机票的时候我是没有那么厉害算到娜娜会发烧

滑稽事一定要成双

好了 我们怀着期待吃好吃的心情等着行李箱

带子转啊转的 开始盘算着到曼谷吃寿司不接地气啊

好咯 都说了出门在外要有耐心 虽然我隔壁的小妹也是耐着性子磨着等

果然 行李带上荧幕显示最后一个行李了

最后一个 虽然我再怎么饿都算着了我们应该有三个行李

来来来 手指借妈咪一下

不妙 不秒 正能量有出来调解一下 (超人在厕所小解)

果然 旁边忽然间飘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歏小姐说着萨瓦迪卡

加上旁边一群(真的少算也有十个人 不同肤色 也有我国)

那天我还算不错 知道事情不大不小刚刚好就是

我们的行李在马来西亚 还好没有去到远方

超人上前接洽 我家小妹开始失落 隔壁一群在怒骂我国的

真的 我不是客气 只是我的理智还没断线 

也不觉得怒骂叫嚣是可以解决问题的

曼谷机场客服人员一个字 赞 不得不说

要用不同语言安抚很多在马来西亚转机的旅人

 让我们安心回去会尽快把行李送去酒店

而且对方(其实那是我国人员一副不知道下落的回应 他们也习以为常)

接下来的就是长话短说

在我到达酒店的时候 她们已经联络酒店 让我们安心

知道不是敷衍而已 因为行李里面有孩子药物

还有最放心不下的那就是我的卸妆品

告诉超人如果晚上八点都没有消息的话 

那我就要去购入全新化妆跟护肤 不然就是不用卸妆睡觉好了

中间我们进出酒店 都很有默契的眼神询问 酒店人员都摇头很明白我们的失望

可是我们都把旅游精神演绎的很好

超人说只要有钱是没有买不到的东西

没有失去还不知道原来其实出门只需要把自己带好

孩子牵好 钱包护照戴好 其它的 还真的不需要那么操心

有了这次体验 下次真有心挑战就那么帅出门

全部买回来吧  其实我们真的带太多了

 帅气的走出机场 两手空空 多潇洒 
 
 算起来 我们十一点上午到曼谷机场

晚上十一点安全把行李送到酒店
 
 是要感谢马航 给我们看到曼谷机场服务人员是如此善待外国人

我一直警惕自己 放过他人代表放过自己

却不代表放过下一个他人

 恶性循环道德绑架符合我们的教育理念吗

爱不代表包容 不断强调包容如何在如此进步的环境下竞争

当然还是要多谢两方尽力协调才在有限的时间里
 
(是以着九十度弯腰鞠躬说谢谢) 酒店人员还以为我们是日本人
 
把行李箱原封不动的送到我们面前
 
那种是失而负得的感觉才得以稳住了飘然不定的脚步


如此折腾再潇洒 还是发烧了 是高的那一种哦

只不过这一次是老娘我

 还好是我不是她

 - 曼谷之旅七彩缤纷 - 

3 comments:

YT said...

我每次搭飞机都害怕行李不跟着我到,但至今*摸木*还没发生过在我身上啦。我通常会带个随身行李,里面放着一套换洗衣物,还有一些随身物品,包括药物等等,因为我随时都在准备行李会不出现(是恐惧症)。

还好机场协调做得不错,至少同一天行李还是到达了。

我同意你说的,其实钱和证照(还有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带着,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啦。反正可以重新买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好怀念曼谷哟~

悠悠 said...

我也有试过出国人到但是行李还没到的情况,幸好是同一天晚上收到了。因为这样现在出门旅行,随身还是会带一套孩子们的衣物,和重要的物品。我爸妈甚至遇过抵达后三天才收到行李,那时侯真的非常的扫兴,我妈说什么兴致都没了!

Dayana said...

YT, 走! 我们来去曼谷吧~ 我就是极端人士,就算考虑到这个情况 我还是没有带随身行李 因为我已经决定好了,不见就去买吧,哈哈哈哈!

悠悠,希望这个情况可以改善,偶尔出错可以明白是技术上的失误,加上个人运气不好,可是如果频频发生在不同人身上就是不寻常。 真的!是想骂脏话的扫兴(其实我骂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