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望穿五月 尘埃落定

Saturday, May 12, 2018

每年五月一到就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五月是母亲节 家婆 妈妈 两个母亲 忘了自己也是母亲
 
直到孩子上了幼稚园 回来送上母亲节卡片才意识到
 
对我来说过日子比过节日重要
 
对我来说母亲节天天过 几乎天天见面 该照顾的没在少 

五月是教师节 孩子为老师 我则是年度节日 
 
每年这一天 父母紧张张罗加上些许怨言 个掏腰包为老师买礼物
 
我只为自己发言 老师是有工资 把孩子照顾好是责任
 
如果有心意 一张手作卡片写上对老师的敬意 
 
那才是最大的鼓舞 不是物质比较 
 
该有的我不缺 就算缺了也不应该由孩子的父母填上
 
父母心意老师会明白的 
 
记得有一次有个孩子买了一杯价格十多块的珍珠奶茶硬是要给我
 
说了多谢 就说再没有下一次
 
结果隔了一个礼拜她还是再买 我直接把那杯水还给她 说
 
父母赚钱幸苦 你是我女儿的话 我会很难过的  

当下她很难过 之后相信她会明白的

五月是生日月份 

固执的坚持我有 坚定的信念无法鉴定

今年五月一日 给 五月十日 写了一封信
 
老天有眼 生日有愿 未来有望
 
今年的生日  过得特别有望

我骄傲 因为国家是金牛座的

够我臭屁很久了


2 comments:

Eugein said...

给你金牛臭屁个够!!这个五月天,确实是国人最美好的moment!!

Dayana said...

Eugein,我会的,会高调摇屁股,摇到年华来去,骄傲一生,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