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检查的时候

Sunday, March 11, 2018

短短三个月来 今年是最常到医院报到的一年

健康亮红灯是对自我糟蹋的一种处罚 

所以就算倾尽所有的怪自己也于事无补

跟医生多见面也可以增加知识

自家笨这回事还真的不是盖的

没有当医生的本事就连把自己照顾好这事都搞砸了

蠢毕了

超人说你太多设限了把自己过得那么幸苦

其实说真的我不知道轻松过日子是怎样的

医院进出多了经验稍稍可以整理一下

那就是

女人去看医生不比男人方便是其一

男人可以坦荡荡的脱掉上衣进行检查

女人也一样可是那种心理真的就不是味了

很多医生就是抱着一副我看惯了请不要婆妈

妈的 问题是我们没有脱惯的跟被看惯啊

回想那时候生娜娜内检时那个年轻男医生说不会痛的

你这样坚硬我无法进行检查

妈的 你是生过是吗 不痛是你说了算吗

现在是连被烫到说一声哎呦都不行了是吗
 
所以到后来就算是阵痛我都忍住

护士说其实你有阵痛还画圈在宫缩仪表上 


所以我现在就是一副脱 就请马上脱 

只有自己可以把尴尬减到最低

去医院见医生时如果不是妇科请穿长上衣

不要连身裙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照X 光

为什么

因为你需要把内衣还有金属饰品脱掉裤子可以保留

金属就是金链啊手环啊什么的那些

如果有人一起陪同也就算了

如果没有的话就要花上一段时间可能还低下身段请护士帮你脱

如果你运气好遇上漂亮的好人护士姐姐就会笑脸的说没有关系我帮你

不幸的时候就要忍受着那种啧啧声 不要得罪护士姐姐啊

因为通常带金属的都会把扣子锁得很紧怕掉

拿下了之后如果情况还好那一切就还好

如果情况不是那么乐观那么之后

回到家说不定还要上演一段那些金属放在哪里的戏码

那多累啊

这时候不免让我想起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裸身来 最后也是空空去 

健康是真的太重要了 没有重视是自己活该(把自己骂死掉)

然后医务人员会给你一件手术袍后面绑带试的

如果是连衣裙的话是什么问题呢

就是你要脱掉剩下小内内其实是很清凉的

要不然就请确保穿件很漂亮的内内但是不要透明状的

当然很多时候是突发状况

今年我有备而来所以可以避免某些尴尬状况

再来就是更衣室是没有上锁的

所以请训练穿脱速度不要穿款式太复杂的内衣
 
 不然是要在里面搞多久啊

人啊越是紧张越是手脚残障不听使唤

如果是看妇科当然一件试的会比较方便

要再三确保衣服长度是检查时候不会很尴尬的

如果是两件式的是不是更是要长上衣啊

要不然为什么医院的病人袍是长的

除了方便医生也保护你的小小尊严

每次都觉得上了医院病床什么尊严都是假的

再来就是请不要穿很难穿脱的鞋子还要是鞋带垂挂着

上一个病床还要麻烦自己在那边穿脱

在医生面前手忙脚乱的

拖鞋就好所以要买双漂亮拖鞋顺便打下fitflop的广告

 医生们可是奔波劳碌一整天

大家可以互相照顾迁就下最好如果不行

就要把自己的颜面自尊照顾好

不然在病痛面前你还剩下什么

6 comments:

YT said...

应该没有人喜欢上医院的,感觉上那里冰冰冷冷的,没什么人情味。

“问题是我们没有脱惯的跟被看惯啊”让我笑了出来。是呀,医生有时候可能还真的工作到麻木了,往往会忘记关心病人心理上的压力。阵痛可以忍住,你果然是女汉子!!!

希望你没什么大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其实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加上种种压力,健康很容易亮红灯。我身边最近刚好也有朋友健康上除了乱子,那天谈起,她说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态度,毕竟健康有时候除了饮食和作息,跟本身情绪也很有关系,我非常赞同。

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一起加油,过个漂亮又健康的人生!

@LIc3 s-h-i-h^s-h-i-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c3 s-h-i-h^s-h-i-h said...

去检查的时候,遇到的事情你都能一一一述说那么仔细,还真的遇到如此的尴尬事情超多呢!!

所以我去检查都是穿方便穿脱的~~

Eugein said...

真的!上了病床什么尊严都是假,医生护士都会让你暂且把羞耻心搁一旁,硬着头皮也得做到。你居然能把整个过程写得如此到位,你说我能不服你吗?!你乖乖啦!我们的健康不仅仅为了自己而已,还为了身边那些爱我们的人,过程那些煎熬当然不是旁人所能理解,但最重要我们最后还是能够健健康康拥抱眼前人,是吧!!

悠悠 said...

非常佩服你把整个过程写得如此贴切!我去医院都会尽量不要穿连身裙,就算是去产检也一定会穿长上衣和内搭裤。就是为了检查的过程避免尴尬,让自己比较舒服(虽然护士是不会觉得什么)。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Dayana said...

YT,我现在是几乎是来个大调整,初期算是适应失败比较是个怕输也不认输,只好再接再厉,准备跟生活对着干了(粗俗才能表达到)哈哈哈哈哈!其实脾气坏是真的,还把脸也坏去,哈哈哈哈!


alice,真的很尴尬,最近刚好比较常报到更是体会,所以想分享下~


Eugein,我最近真的很乖了,看在孩子的份上要不然我哪那么容易放过自己啊,哈哈哈!固执的笨人啊我! 其实我去医院闹了很多笑话所以是自己消化了才写出来分享下的,哈哈哈!


悠悠,真的少点心细都不行会让自己尴尬到死,等下影响到血压就不好了啊,哈哈哈哈!有哦,我最近吃很多饭白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