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过的刚刚好

Saturday, March 3, 2018

这个三月来的刚刚好
 
 随着华人新年的期待尾随着元宵的到来
 
 生活续集霸气的继续上演而我们也在不舍得的恍惚下
 
 在睡梦醒来告诉自己华人新年的娇气已过
 
 没有任何可以再宠溺放纵自己的借口
 
 这个十五天心情游荡得刚刚好
 
 
我是一个绝对信奉火锅是可以饱肚暖精神的料理
 
 围炉打边炉围着一群人谈着事不关己的八卦
 
 发发牢骚说说八卦锅里扑面而来的热气让你把气都发泄在口中
 
 觉得吃火锅是一个可以假假很忙的围炉美食
 
 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还可以带着金针菇在汤里游荡
 
 锅边不适合打扮斯文人士入场
 
 穿金戴银说不定会引发热能传输哎呦会疼哦
 
 麻辣料理只有我一个人爱的时候不吃不算寂寞
 
 有一种爱叫做我喜欢跟家人一样
 
 尤其家人不吃辣我可以吃辣椒啊
 
不会任由鸳鸯锅只有一边鸳鸳我独享
 
 可以来份自助酱料乱七八糟反正都是自己受
 
 这是火锅店家应该秉持的大爱非常加分
 
 年十四  一家人爸妈弟妹我们一家完美的迈向元宵
 
元宵午餐 同事好友约会聚餐 带上没有上课的娜娜

意大利面爱好者难得遇到好bolo
 
期待新年跟不舍得华人新年的她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受自己成长了这个事实

新年期间唯一破例的可乐献给了元宵节
 
 大家都颇有感慨的说孩子轻易满足于一罐可乐
 
 搞得我颇有神经质的连声警告她不可以因为可乐被拐带

元宵节晚上自助餐自然献给超人家族

 我们从来愿意用心取悦两家人

 笑声 美酒  放松再累都会告诉自己有家人

 这一切都是结束后的开始延续是华人的美德

再爱意大利面 华人面线还是无法取代
 

2 comments:

悠悠 said...

今天已经年十八了!感觉2018年好像才开始,却一下溜到3月了!
希望你2018年万事如意,平安健康!

Dayana said...

悠悠,我总是最慢的那个,哈哈哈!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符合自己的星座。新年快乐!真的,我那天有一种华人新年过了是吗的感觉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