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当饭

Saturday, March 3, 2018

 开始便当生活

意味着每天早上多了个去野餐的身份

终于知道为什么带便当的人感觉比较自律

因为要比早起多一点早起来准备

我算是个早起的人那是为了化妆戴面具

希望我的身体可以给点面子

当我愿意再早起那么多一点时间给它补充蛋白质

也给我脸上的岁月痕迹减少一点点吧

好让我可以减少点化妆步骤

不然哪怕有一天打了个喷嚏面具跟面粉全部掉下来

 那个那个谁说的吃早餐就会变美的最好是真的

年头进了医院一趟不禁感慨身体机能真的螺丝生锈

在医生的眼里发现了自己是个笨蛋的这个事实挺有意思的

 研究了几个国家的早餐觉得还是效仿日本人以米饭为主吧

一碗半的红白米菜来不及准备就以泡菜取代

让人傻眼的大号套餐

那种满足竟然还可以搭配大家羡慕的眼神

原来我减肥跟吃饭都是那么的极端

选择这回事还真的需要勇气

才知道跟怕肥比起来我比较怕死


5 comments:

YT said...

好丰富,是早餐?

我在工厂上班,有食堂,所以也懒得准备什么。但是晚餐如果可以,我还是愿意下厨的。但是以后有了孩子,就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时间可以煮个晚餐。

家里煮的即使没有那么澎湃美味,但简简单单的还是健康些。你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减肥固然重要(我也是爱美怕肥的),但是健康更可贵呀~

Dayana said...

YT,秉持大家说的早餐要吃得好,我爱吃饭。 我的食堂真的很抱歉所以不想花钱受气所以一向来都不吃可是现在健康亮灯了,靠自己最实际。
说到这个我也想分享下煮妇生涯每天手忙脚乱的月亮就出来了。 跟你想的一样为了家人健康饮食比较重要,时间是挪得出来最怕是脾气也跟着出来。 真的!这次才知道原来我也会怕~ 哈哈哈哈!

悠悠 said...

我记得你说过你爱吃饭!非常丰富的早餐!而且看起来色香味美啊!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要是希望你好好保重,平安健康!很久没有看到你发文还有点纳闷的。
我是没有吃早餐就感觉一天好像没有开始的感觉,通常都吃很饱,没有时间准备也会在公司吃一大杯的麦片才觉得有满足感!所以也培养孩子们从小也养成吃早餐的习惯。

紫雨@凯特琳 said...

早餐就是要吃得澎湃加有营养的!
午餐要吃得饱,细嚼慢咽!
晚餐要吃得像乞丐!

哈哈哈。。。偏偏大多数人都把那秩序倒转了,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哦!它。无。价!!

Dayana said...

悠悠, 刚开始打理自己的生活尤其是烹饪是有点手忙脚乱的,要跟悠悠多多学习。 我其实写了很多文不过不适合多数发泄文章,没有办法我是负能量的老酷。 再来就是往医院挂了急诊改变了人生观啊!决定了要当粗壮的老娜。
我真的吃很多很多的饭,而且发现大家很喜欢看着我吃饭,我就更大口(幼稚鬼是这样的),我现在是三餐当早餐,吃饱饱真的很抱,哈哈哈!


紫雨, 我妈一直这样说,结果我妈每天骂我餐餐像乞丐,所以健康亮大红灯,终于会知道怕了,哈哈哈! 大口吃饭真的很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