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碎碎念

Thursday, March 22, 2018

其实我一直有隐退(说辞职比较没有那么帅)的打算

可是又没有跟老公伸手要钱的习惯

加上现在健康不行只好在有限的时间里继续耗下去

最近一直围绕在你还好吗 干嘛不去看医生 干嘛不去远一点看医生

搞得我只有一个莫名其妙的想法跟看法(看医生的方法)

只有远处才有好医生 那我就用生在国外的看法看回来

这里也算不近了 

呼吁本地医生给我个折扣吧 这也算是个不错的宣传

话说回来倒是想分享下脊椎疼痛的不便

很多时候看到老人家捂着腰额头冒汗那种感觉不亚于生宝宝

我的灵魂很老了这是我的顿悟 

从来只是怕死的我 没有想过会有影响行走的问题

医生说的话我有在听 之前医生的话我也听明白了

就是趁你现在还能走 就请活得像个废人的意思

犯疼痛的那一天 我什么都没有做就是躺在床上

左右直躺都不舒服 然后有人工不用按铃装少奶奶

对老公这一号超人人物呼来唤去的不见人影

妈的 如果接下来我要是允许自己这样过日子

告诉自己我还有十多年 

如果注定之后会在轮椅上过余生 那么我还倒不如先练手爬算了
 
忽然间很明白武林人士被废了武功的那种生不如死(头套拿来)
 
我是一个超级急性子的人 现在全部慢动作
 
超人应该是很开心 每次都说跟我压力大
 
都不好意思说跟动作慢的我压力也很大好吗
 
 慢下来了以后 肚子饿的声音都会听到了
 
我的世界开始慢下来了
 
不能玩健身 不能举哑铃 
 
手不能高举过头 头不能完全低下(就是嚣张再上一层楼的意思)
 
不能弯腰 可是直线慢慢蹲下 就连穿鞋子也是一个挑战了
 
所以先把鞋带绑的松一点 鞋子要买大一些 因为穿进去的时候
 
你会哗啦哗啦叫 因为腰会告诉你不行
 
不穿鞋可以穿拖鞋啊  直觉告诉我穿拖鞋就是一种妥协
 
我才不要 咬着牙穿拖鞋的时候一定会穿长裙 起码气势还在
 
穿裤子还是所谓的铅笔裤裤管很小的那种 要如何穿越
 
就像孩子学穿裤子那样往地下坐去 慢慢拉上
 
还好我教娜娜的时候很用心 自己进行的时候也不困难
 
医生说一定不可以跌倒 所以正式代替医生把高跟鞋没收起来
 
真是的以后只好多买球鞋吧 哈哈哈
 
也是时候入手平底鞋
 
开车算是最煎熬的事 把座椅拉到靠近挺直方向盘
 
生活是时候来个重整 是不习惯 可是好过当木乃伊还是会呼吸的那种
 
最最最让我很没有心情的还是 不能抱着我的娜娜
 
就像那天她告诉我说妈咪我看不到上方

弯腰像警铃响起 我不能抱起她了

最近一直跟她说麻烦你

她会帮我脱鞋 把鞋收起来

把地上东西捡起来总是很慌张怕我比她快

最近听她说很多不要紧

孩子的不要紧 胜过一句我爱你

亲子互相扶持在有限的时间里

是我用力生活的本事

4 comments:

YT said...

加油,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曾经经历脊椎上的问题,也从他们口里听说过脊椎疼的痛楚和麻烦。心疼你们呀~不过她们好像经过调整和复健,后期都明显改善了。所以你要耐心点,给身体一些时间康复哦。

暂时不穿高跟无所谓啦,反正你的气势很盛。而且近期都在夯球鞋,还是可以帅帅的,时尚的走出门口。

Dayana said...

YT, 我是很有活力跟动力的,绝对要扎扎跳过日子,继续复健不怕。 其实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我蛮矮的(这也是珊珊的发现)哈哈哈哈哈!可以帅可是气势要假假的偷垫脚尖,哈哈哈哈哈!

悠悠 said...

真的自己的身体只能靠自己,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加油!

YT said...

哈哈,还真不能把你跟矮作出联想!你的比例很好,所以照片上看,感觉你是高挑派的。